不写行情分析帖子了

in #cn5 years ago

本来想写一篇对STEEM价格看法的帖子,标题都拟好了,叫无责任预测XXXXX


(图源 :pexels.com)

之所以叫无责任预测,是为了怕预测失败啪啪打脸,这种预测失败的先例不是没有过,而是时常有,几乎每次预测都反了。

内容也写了好多,从虚拟币市场大环境,以及STEEM几个小高潮对应的 时间点,还有回顾了一下代号为平等(Equality)的硬叉19激活等等。

不过想来想去还是都删除了,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严重怀疑庄们盯着我的预测以及操作,然后反向行之。

好吧,其实庄们根本没兴趣理我,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不过每次预测以及操作必反,倒是事实。

STEEM走到现在不容易,如果因为我的预测导致当前一片大好的形势反转了,那我岂不是又成了罪人?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说明预测的准~只看相反就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欧神。你要发财了,即然老是反。那离发财就不远了,
把steem写跌到谷底。看他怎么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Informative pos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求你快點賣吧!:~~~~~~

嘘,我又偷偷买了一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0
ETH 3192.7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