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五百年

in #cn6 years ago

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使用我的ThinkPad X230工作,这个电脑被我升级成SSD硬盘+12G的内存,再外接上24英寸的DELL显示器以及外接键盘和鼠标,又安静又快又舒服,比台式机好很多。详情可以见我之前的帖子:《讲一讲我用过的电脑(五-全文完)/Talk about the computers which I've used(5)》

然后前段时间我有些膨胀了,想着尽管这个X230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终归是用了好多年了,是时候换一台笔记本了,我在京东挑了一台两万+的X280以及一台2W+的X1 2018版,准备对比一下后二选一。

结果还没等我选出获胜者呢,我就被币市暴跌打回原形,膨胀起来的部分,原来不过是个七彩的泡泡,戳破了就一个响,换电脑的事情当然也搁置了下来。

可是最近X230突然开始吵闹起来,刚开始是嗡嗡的风扇声,然后过段时间变成了汽车发动机的声音,现在则变成了轰炸机的轰鸣声,让人忍无可忍,于是我想着要不要再次把换电脑提上日程?结果看看缩水的钱包,我还是忍吧。

不过噪音问题实在是太恼人了,于是决定简单清理一下风扇。

用我的超级螺丝刀组合把笔记本后边对应键盘和掌托的螺丝通通拆除(一共七颗),然后打开笔记本屏幕,把键盘和掌托掀开,风扇部分就露出来了。

拆开一看果然很脏,拿个刷剃须刀的小毛刷一通刷,加上鼓起嘴巴吹风,之后总算看起来干净了好多。

不过忘记拍清理后的照片了。

之后,再把后盖按回去,接上电源,开机,果然安静了好多,从轰炸机的轰鸣声,变成了小汽车发动机的嗡嗡声。

再看看钱包,我觉得这么一点噪声我还是能忍的,这个X230笔记本,我准备让它再战500年!

Sort:  

为了钱包,不是散架了,都可以忍受一下。

必须必!

Computer is very essential for our lif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联想G450已改装好多次了,可我也觉得还能再战500年

自己动手,生活美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nk pad 就是很牛,o哥更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家还有个在睡觉的笔记本,我懒得开,估计现在也打不开了,哈哈哈!

拿币去换电脑这事我也想过,当时想买个 Surface,和你一样,现在这念头随着币价一去不回头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