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差点被奸商欺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的大BTS今天不争气,不写它了,换个滑梯话题。


前几天我的一个客户和我说他们的服务器流量不够用了,他们有一台服务器我来管理,月流量限制是20TB. 但是上个计费周期,用了25TB的流量。

带宽超限有多恐怖呢?

也就是说,一台服务器才475$,有20T的流量
但是仅仅超了5T的流量,就额外花费了$467.87

连续扣了几个月的流量超限费,客户吐血哭~~

于是我合计想点办法吧,这价格购买一台新的服务器了。
可是服务商几年前就改了策略,现在流量都是500G了,如果想选配20T的流量,每月额外要$999

于是我就想,毕竟是合作了13、4年的机房了,从他们还是theplanet到他们变成softlayer到他们被IBM收购,我可是一直是忠实客户啊,死忠粉。于是发个ticket问,新配服务器能否给优惠一些,尤其是流量能否给配置成20TB的?

机房销售相当热情了,马上按需求给我生成了报价表,并让我审查,我一看,不行,贵!

然后他们继续给我生成,我一看,不行,配置低!

继续生成,继续讨价还价,终于到了一个我觉得合理的配置也合理的价格$430。然后今早机房还在更新ticket,大意是对他们现在的报价满意否,如果满意快下单云云。

于是我就把大致配置和报价对我客户说了一下,结果他和我说,机房搞感恩节促销,自己直接买也没这么贵啊!这这么可能,我可是优质老客户啊,可是合作了十几年,砸钱无数的老客户啊,机房搞促销,还能有我私下里砍价砍得幅度大?简直是笑话一样!

于是我登陆官网,自己生成一个配置,马丹,比机房给我生成的配置更强,同样是20TB流量,只要$292!,有句话咋说的来着?扎心了,老铁!


和客户简单确认一下后,直接下单,已经开始部署了。再也不相信他们鬼销售了。

据说这次促销活动,是感恩节活动!但是他们销售既没给我感恩节优惠,也没ticket告知我有这项优惠,也没发邮件通知我有这优惠。


(图源 :pixabay)

没想到,感恩节还差点被奸商欺骗!如果不是我们的客户精明,去网站看了一样,那么我傻傻的花$430大洋每月买一个配置更低的服务器,我这一世英名就毁光了。

不过,貌似现在早已没啥英名了,哎!

Sort:  

今日個個搶著換回Bitcoin拿Bitcoin Diamond呀,哪可能會爭氣了? xD

内盘里能交易的币太少了,也是麻烦。

逢会币跌,他们好端端的开啥区块链会,踏踏实实炒币赚钱多好。

这种销售是随机分配的那种吧 基本能坑一个是一个

節日才是詐騙的大好時機啊~~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