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我的《野草》了

in #cn4 years ago

昨天看到了武汉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因感染新冠病毒于2020年2月6日在医院逝世。

嘲讽的是,李医生是首先在网上披露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的,并且因为发布疫情信息被训诫,因此获得疫情吹哨人这个“头衔”。

因为这个“吹哨人”让无数人提前警醒,做好防护,避免了被病毒感染,可以说是功德无量了。

然而,这个“功德无量”并没有受到嘉奖,获得什么几等功之类的表彰。他救了无数人,最终却没有救活自己。

网易新闻上的头条消息《疫情“吹哨人”李文亮去世 曾因发布疫情信息遭训诫》,现在已经无法打开,我的智商真搞不懂为什么无法打开?是因为网易服务器的硬盘有坏道吗?

突然想找出朋友送我鲁迅的散文诗集《野草》,就是想看看,然而却发现我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这本书了,它竟然像网易的那篇文章一样,神奇的不见了。

还好,我曾经在区块链上发过这本书的照片,以及其中的部分内容。还有就是,好在这些内容都是鲁迅写的......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鲁迅现象,本身是透着古怪.

李文良只是新时代的古怪而已.

医生在传染病中事故,本身不值得肯定.

如果医生都不能在这种事件中自处,首先被质疑的是自己的专业和为人处事

你好鸭,O哥!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唉,提不成。最近读了读鲁迅的作品,讲真,我们和他在一个时代才是幸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2.75
ETH 3183.00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