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元钱的战争

in #cn4 years ago

昨天发现家里的饮用水快告罄了,于是乎去京东下单买了4箱水(38一箱),发现有一个169-30的活动,为了凑单我又买了一袋面粉,用掉了大概4-5张运费券,下单时指明第二天(今天)下午送。


(图源 :pixabay)

昨天晚上8点多时候,突然听到门铃响,是谁这么晚按门铃呢?结果出去一看,是京东快递,把四箱水和一袋面都送了过来。

我非常好奇,要知道京东系统里指定的时间还是非常靠谱的,以往不到约定时间范围商品是不出库的,这次怎么提前一天就给送货了,平时也没这效率啊。

不过既然送了,我就收着吧,虽然晚上被打扰很不舒服。不过心里依然打了一个问号,京东这么急着送货,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哈哈。

到半夜时候,事情忙的差不多了,于是开始刷京东,看看到底有什么猫腻,这一刷还真发现问题了,水从38元降价到32.9。

不过这没问题,我直接去售后中申请保价,结果系统一直提示商品没有降价,这就奇怪了啊,于是联系在线客服。

客服一通帮我分析又让我尝试重新下单(但是不支付),最后总算明白了问题所在,因为我用了169-30的券,而商品降价后,我买的东西加一起不够169元,所以算下来的总价比我原来花的总价还多。

可是明明商品就是降价了啊,如果知道不够169,那么我再随便买几块钱东西凑单就可以啊,可是客服就是不承认降价,不给我返差价。

那好,既然不给我返差价,不给申请价保,那我退货总算可以了吧?可是客服说,对不起,水是不允许退货的,即便退货也不给我恢复运费券之类的。

这不是套路我吗,商品降价不让我价保,又不让我退货重新买,就是让我多花钱喽?况且原本我定的第二天送货,却提早给我送过来,就是堵住我取消订单的路子呗?

于是我和京东客服要求,要么返还差价,要么退货恢复我运费券,要么你们把商品取回站点更改订单完成状态我取消订单。尤其是第三点,完全没毛病啊?

客服先是不同意,后来换个个专员,上来说给我补偿1000个京豆,我说差价应该是20.4元,于是专员答应给我补2000个京豆,好吧,还差40个京豆我就不计较了。

为了这2000个京豆(20元钱),我和客服争辩了大半宿,值不值呢?当然是不值了,浪费了时间牺牲了睡眠,不过属于自己的权益总要去争取,坚决不能被套路,否则商家会变本加厉的。


(图源 :pixabay)

哎,为了这20元钱,真的和打了一场战争一样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0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0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必须争取到底,不然心里不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鸥神破京东的猫腻可以第二天再投诉啊...
下次淡定点别急就不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592.54
ETH 2911.8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