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区] 新人福利,回复获得点赞 (不少于 0.25 SBD) **72小时有效**

in #cn6 years ago

昨天发个补赞贴,然而除了在点赞时效内的我补上的回复之外,没人在我的补赞贴下回复补赞相关内容。

毕竟8个月时间太长,曾经在我帖子中回复的新用户要么已经沉寂,要么已经变大户了看不上零点几个SBD,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没看到我的帖子。

尽管没有符合条件的补赞内容,但是不少朋友表示错过了上次活动,所以我想了想,继续办一下第二期这个活动吧,送的赞不值多少钱,不过肯定购买两听可乐的。大家互相结识一下,乐呵乐呵。

活动规则

参与条件

  • 注册时间为1年以内 (2017年3月以后注册)
  • 近7天(不包含今天)有#cn发帖记录
  • 发表内容非抄袭、转载、垃圾贴、SPAM等
  • 非小号,马甲号
  • 禁止重复回复

参与方式

在回复中介绍你自己,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性别 (不愿意透露的可选中性,哈哈哈)
  • 地域 (国内精确到省)
  • 年龄 (大致范围,奔三,奔四, 70后,80后等等)
  • 职业介绍:(大致介绍你从事的职业,以及兴趣爱好、能力等)
  • STEEMIT 寄语: 对steemit 或者对中文区的美好祝福以及你的愿望等

活动模板

为了便于大家回复,提供了简单模板,复制贴到回复框即可。

* 性别: 
* 地域: 
* 年龄: 
* 职业介绍: 
* STEEMIT 寄语: 

活动奖励

符合条件的回复,将获得来自本人不少于 0.25 SBD的点赞。
有机会获得其它用户的点赞。
让其它用户了解你,增加曝光率。

示例如下

我的介绍(不过我不符合参与条件的啦😭)

  • 性别: 宅男
  • 地域: 沈阳
  • 年龄: 奔四啦
  • 职业介绍: 自由职业、编程爱好者、DIY爱好者、老道茶馆大股东之一:)
  •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steemit中文区 成为我们理想的网上家园,结识更多朋友。

来吧,活跃起来吧,看看一年内来了多少符合条件的新用户哦。


本次活动有效期 72小时,北京时间 2018年3月10日 10:00 截止。

Sort:  

因为效率问题,会分批次点赞
大家不要着急,这次一个不拉:)

  • 性别: 中年少女😆
  • 地域: 东北人在上海🇨🇳,目前准备迁移到泰国🇹🇭
  • 年龄: 80后
  • 职业介绍: Digital/Graphic 设计师
  • STEEMIT 寄语: 和我一起来steemit世界里冒险吧!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 性别: 大叔
  • 地域: 广东
  • 年龄: 奔四啦
  • 职业介绍: 工地搬砖
  • STEEMIT 寄语: 我爱STEEM 记录,交流,思考。

我就是不告诉你我是谁,反正我也很老了,哈哈。

感谢O哥组织这样的活动,很不错。简单粗暴。

亲,你是老油条,不是小鲜肉咯
注册日期不符合规则哦

我就知道我不符合规则啦~哈哈,但也要支持O哥的活动的!

感谢坛子支持:)

性别: 男
地域: 重庆
年龄: 二十出头
职业介绍: 自由职业
STEEMIT 寄语:用区块链改变世界,steem加油!

这是大佬站台吗 哈哈

  • 性别: 女
  • 地域: 东北那嘎
  • 年龄: 永远18岁
  • 职业介绍: 家庭妇女
  • STEEMIT 寄语:哈哈哈哈 希望steem多涨涨,然后希望绘画每天都坚持下去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 性别: 男
  • 地域: 海外(马来西亚)
  • 年龄: 90后
  • 职业介绍: 本身是位建筑师,同时也是终身学习者。喜欢开脑洞的事物和思想,咖啡爱好者,也喜欢到外看看世界(堪称旅游)。最近,成立了#archisteem 的tag,目的是要聚集不同的建筑与环境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分享彼此对环境,建筑,未来世界有关的知识,经验和思想。
  • STEEMIT 寄语: 在steemit也有200多天了,还记得那时候知道了#cn 群,也得到群里不少人的眷顾,所以才有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在这里想结识趣味相投的,爱知求真的一群朋友。也当然,顺便和大家发steem梦。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性别:女神
地域:中原人口大省
年龄:大好年华
职业:自由职业
寄语:初来乍到的我,有幸结识我们steemit大家庭里的大神们,大佬们,才子佳人们,我自知才疏学浅,所以以后还烦请大神们多多指教,带我学习带我飞啊,同时希望我们steemit越办越好,money money home😁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 性别: 公牛
  • 地域: 重庆
  • 年龄: 70后
  • 职业介绍: 互联网金融
  •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能让我坚持写作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我想这应该是我加入steemit 认识O哥以来,能够得到的唯一一次来自O哥的点赞机会了,珍惜,感恩,激动٩(๑>◡<๑)۶

性别: 女生 ο(=•ω<=)ρ⌒☆
地域: 南京
年龄: 实际年龄奔四,脸蛋年龄18,哈哈哈
职业介绍: Foreign Trade Marketing
STEEMIT 寄语: 黄天在上,后土在下,我愿用我身上15斤肉,换steemit经久不衰,助我财源滚滚!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你这个愿望比较好,哈哈

性别: 男
地域: 魔都
年龄: 奔四啦
职业介绍: 虚拟货币爱好者:)
STEEMIT 寄语: 希望steemit中文区日渐繁荣昌盛:)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 性别: 男
  • 地域: 广东
  • 年龄: 90后
  • 职业介绍: 舞蹈老师
  • STEEMIT 寄语:希望在Steemit有很好的发展!

感谢参与活动!
STEEMIT有你更精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382.51
ETH 3501.7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