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行坑了十元钱

in #cn5 years ago

我有一张用了十多年(至少16年以上的)工行卡,词条磨损严重,以前去工行换卡,工行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卡号属于最早一批非标准卡号,换卡无法保留卡号了,所以就一直保留至今。


(图源 :pexels.com)

最近需要用卡,但是我的招行卡都过期了没法线下消费,这张老工行卡又不确定线下消费是否有问题,于是打算弄张新的工行卡。

因为现在一个银行只能有一张一类卡,所以原本计划开张新卡,然后然后把新卡设置为一类卡,老卡设置为二类卡,这样既保留了卡号,又有新卡可用。

可是在自助柜员机操作时,提示我新卡需要10元开卡费,并且有年费,钱少了还要账户管理费,于是决定忍痛直接换新卡,不保留老卡号了。

问过大堂经理说这样操作没问题,也没额外费用。正准备去柜台排号呢,一个工作人员过来和我说这个自动柜员机也能操作,那感情好啊,不用我排队了。

然后这个工作人员去自动柜员机一顿神操作,点选的挂失补卡,然后不一会卡片出来了,我登录网银查看,擦,余额少了十元,看了一下明细,是挂失费。


(图源 :pexels.com)

明明去柜台选择换卡一分钱不用花,却被这个工作人员在自动柜员机操作坑了我十元,这让我心疼的啊,毕竟十元也不是个小数目了,能买好些个STEEM那。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7-2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7-2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区块链中文第一大银行简介:你的比特币拿不了利息,但是你把比特币换成steem后就能拿利息了!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十元十個steem? :( 我以為內地現在沒人用卡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182.87
ETH 3360.06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