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地蹭到了草莓🍓 / My friend brought me fresh strawberries

in #cn5 years ago

春天是吃草莓的季节,上午还去超市买了两斤所谓的丹东九九草莓,回来后洗了一些吃,觉得味道还不错呢。

中午没事刷手机朋友圈,看到一朋友在草莓采摘园秀她的战利品,看起来就觉得一定比我买的草莓好吃呢。

看着这诱人的草莓,我忍不住点了赞。

下午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问我是否在家,我回答在家,她说你别出门,我给你送草莓。我说不用啦,你辛苦采摘的,留着自己吃吧,况且我上午刚买了一些。

她回答说,给你们带份啦,已经开车到小区附近啦,马上就到。

于是,我就无耻地蹭到了一箱采摘的新鲜草莓,洗了一点吃,口感比我买的果然要好很多。

我决定啦,以后看谁在朋友圈发好吃的东西,我一定要第一时间点赞,万一再蹭到点啥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4-0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4-0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哇 又大又红 光点赞不会淹没在人潮中吗 是不是还要留个言

我的天,这个草莓一看就好吃,可以做个草莓奶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吓得我立即点了赞,坐等草莓^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 我刚点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来这草莓很好。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看起来很好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809.44
ETH 3151.28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