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检查工具加上了声望分检查 / Add reputation check function to muted check tool

in #cn5 years ago

在之前的帖子《更新一下拉黑检查工具 / [Update] A simple tool to check who muted you!》中我提及我更新了一下拉黑检查工具,但是更新后总觉得还是挺简陋的。

为什么说简陋呢,除了计数以及显示谁拉黑了我,并没有其它什么信息。但是你知道的,粗略了解一下拉黑我的人是什么情况还是有点用的,比如说了解一下拉黑我的人的声望分(Repution)。

get_accounts

获取别人的声望分,有很多方法,最简单的方法是调用get_accounts

{"jsonrpc": "2.0", "method": "condenser_api.get_accounts", "params": [["oflyhigh", "exec"]], "id": 1}

我们可以从返回的数据中找到reputation条目,如下所示:

但是,有个问题是,get_accounts返回大量的无关数据,对程序内存之类的会有一定的要求,况且大量调用会对API节点造成一定压力。

get_account_reputations

所以我去找找看,有没有直接获取一组账户的声望分的API,结果发现如下几个API

  • condenser_api.get_account_reputations
    • follow_api.get_account_reputations
    • reputation_api.get_account_reputations

可惜的是,尽管这三组API调用支持{"account_lower_bound": "oflyhigh", "limit": 10}这样形式的批量返回,但是并不能批量的查询一组账户的信息——比如类似get_accounts那样调用。

另外之所以对这三个API的排列进行了缩进,是因为condenser_api.get_account_reputations是对其下两个API的封装。

看了一下reputation_api中的实现部分,并不存在我想要的批量读取账户组的功能

更新后

扯远了,尽管get_account_reputations 方法每次只能读取一个账户,我还是决定选择这个,当然了还有一种方式是为STEEM贡献一个get_accounts_reputations 啥的方法,但是我又懒又笨,就不丢人了。

更新后的效果类似这样

如果屏蔽你的人很多,那么会有一点点慢,以我被69个人屏蔽为例,大约需要3秒,也不是不能忍受。

看了一下,竟然有声望分70+的大户屏蔽了我,不知道咋得罪人了,哈哈哈哈哈。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被人屏蔽还是有点伤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还好,我就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