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忌日快乐 Happy Death Day

in #cn6 years ago

我看电影/电视剧有一条准则,不管之前如何恐怖,只要最后能解释得通这不是超自然现象的,我都不害怕。这么说也是想讲,我的看片list里面是没有彻头彻脑的鬼片的。话是这么说啦,但因为我超喜欢看惊悚片,这些年还是看了好多让我吓得一惊一乍的片子,而且我发现很多boss都是戴面具的。

比如《惊声尖叫》里面那个面具,即使后来有出《惊声尖笑》的恶搞系列,依然不能把它的恐怖形象从我心里彻底拔除,当时都有观影后遗症,总觉得冷不丁从哪个角落这家伙是窜出来😢。再后来比较流行“微笑脸”的面具,比如《死寂》、《人类清除计划》和《电锯惊魂》(为了照顾到大部分人的感受,上述恐怖片的截图我就不放啦)。

前段时间,又有一个面具君加入笑脸家族(为避免不适这边我也不上图啦),更让我惊讶的是,这部片子竟然号称一刀未剪地被引入大陆,在国内院线上映。该片和之前大火的《逃出绝命镇》是出自同一部公司,制片人曾参与《爆裂鼓手》。作为一部仅投入480万美元的小成本电影,它在北美上映第一周就揽下了1.19亿票房。

女主角泰莉是个“婊气”冲天的妹子,仗着自己漂亮,嘲笑比自己胖的妹子,对苦苦等自己回消息的备胎嗤之以鼻,明知道老师有家室还不断勾引他为爱鼓掌,明知道姐妹会的妹子喜欢一个男生却偏偏和他暧昧,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啦。于是有一天,她死了。
p2503700088.jpg

到底是谁杀了她?“婊”成这样,这不死不知道,泰莉细细想了下,想杀她的人恐怕两个手都数不过来吧。到底是姐妹会的成员、备胎、老师、老师的妻子、还有另有他人?渐渐她发现了一个定律,就是当她被杀死的那瞬间,她会重新回到生日的那天早上,无限循环(没错,有点《恐怖游轮》和《土拨鼠之日》的感觉。)

我们经常嘲笑惊悚片的主角常常智商不在线,感叹他们“不作不会死”的时候,那么我们这位女主简直是惊悚片届的一股清流,全程智商在线啊。比如后面有凶手开车追她时,她看到交警叔叔会说:

我刚嗑瓜子似的把大麻摇头丸各嗑了一斤,您抓我吧。

当她摸清楚游戏规则之后,秉承一次跟着一条嫌疑人线索的原则,各种“死法”放飞自我。毕竟是惊悚片,我就不剧透啦,自己去看看吧~

ps这部电影里面的道具都很用心,当我第二次回过头去看的时候,其实里面到处都是伏笔。
p2503700085.jpg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如果死了可以无限循环我情愿have fun 啦。。。不过听你说完,情节还是很吸引的

可以看看的,女主角很美,然后女主每次死都会给身体带来损伤,所以也不是可以无限循环的套路...不要去深究这个无限循环是怎么形成的理论依据是什么...感觉导演没打算讲清楚这点

新年快乐!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nostalgic1212,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哈哈哈,早晨刚看“俗哥说电影”解说这片子,真是太巧了😂😂😂

哈哈,其实这个帖子年前就编辑好了,避开过年那几天发的,毕竟这个标题....看起来不是很合适。
推荐看这个电影呢,还是挺不错的
ps女主好漂亮

这个我要等心情好找来看看

嗯嗯,有机会可以看看,不算太吓人,虽然一度我有被吓到...女主角真的全程智商在线,完全没有做“自作孽不可活”的操作

发现很多小美女喜欢 看 恐怖片呢

这个其实真的不是恐怖片呢,撑死是惊悚片啦,我是真的很怕恐怖片的人,绝对看不了鬼片

聽起來好像有點黑色喜劇的感覺?

有那么点儿黑色喜剧的意思
女主角通过死亡,意识到自己在周围人眼中的样子,开始反省自己的作为,试图be nice
最后她确实变得很好,和父亲的关系也修复了,还获得了爱情(和一个过去的她可能会欺负调笑的那个类型的男生)

有没有看《灵魂摆渡·黄泉》很有感觉的电影,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八百里黄泉沙海,为你植遍曼殊沙华”但“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

我看过《灵魂摆渡》,是一部网剧,这个电影和它有联系吗?

八百里黄泉沙海,为你植遍曼殊沙华”但“花开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叶永不见。

冲着这句话我要去找找资源,曼珠沙华是我很喜欢的花之一,谢谢分享呢

好像有关系,好像都有个赵吏。看看吧☺

我记得这个名字,有点像是里面的小boss,然后里面有个男的貌似可以看到亡魂,还有个女孩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7951.98
ETH 3051.79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