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参加の活动】经典老歌 梁静茹 《失忆》| 第8届“华语好声音” CN-Voice challenge #8

in #cn7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 Here's nostalgic212's entrance of cn-voice, which is a fancinating activity in Chinese Community. Plz click the link blow, and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最近一直沉溺在电影和书本中不可自拔,桌上散乱着随手记下的书评影评。妈妈很害怕我的病情会恶化,一直催着我趁着太阳好多出去走走。用老太太的原话是:人是需要光合作用的!

上周末和长老看了一部由约翰列侬出资拍的邪典电影,不得不说是对构图和色彩有强烈追求的旁友们会喜欢的电影,但我俩却是全程一脸懵逼中。电影的主题实在是太难懂了,即使看了影评还是不明所以。这大概也是为啥cut片始终属于小众人的原因吧。

好啦,来听歌吧,里面有小彩蛋哦~

梁静茹 《失忆》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nostalgic1212,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9
BTC 56269.96
ETH 2364.9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