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参加の活动】经典老歌 丁当 《亲人》| 第7届“华语好声音” CN-Voice challenge #7

in #cn6 years ago

Hello steemians ! Here's nostalgic212's entrance of cn-voice, which is a fancinating activity in Chinese Community. Plz click the link blow, and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第一次听丁当的歌,是那首《猜不透》。记得有句歌词:“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相信当时很多人,都因为这首歌落泪过。之后又听过她的《我爱他》,但最喜欢的还是这首《亲人》。当年是在一部台剧《下一站,幸福》里听到这首歌,一半是因为喜欢这部剧,一半是因为歌词。

歌词的大意是,爱情走到最后一切都变了,女生怀念爱情最初的时候,希望时间倒转回两人还是朋友的那刻。谁也没有向前走一步,没有跨过那条界线,这样两人也没有后来的争执和赌咒。而心中的那个男孩,也将会永远是自己伟大的英雄。

好啦,一起来听歌吧~

https://kg3.qq.com/node/play?s=6I30GG6JNiO5q6Lc&shareuid=649f948126243f8d35&topsource=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在steemit上关注我@nostalgic1212,或给我点赞和留言,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llow @nostalgic1212, or upvote me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on steemit. Thx a looooooot~

Sort:  

@nostalgic1212,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谢谢啦小淘气,一直那么支持我

我也很喜欢丁当的歌,你唱得真好听,有一种淡淡的忧伤。

哈哈哈,我是逗比性格和忧郁气质的结合体呀

哈哈你不会是双子座吧?

么有么有,我是天秤座,哈哈哈

叮当的歌很好听,我喜欢那首猜不透

那首歌我也喜欢,就是副歌部分高音我飙不上去~哈哈,fo你啦

互粉,互粉,嘿嘿

好听。
PS,我听得丁当的第一首歌也是猜不透,好像还是上大学的时候。

猜不透真的很经典,歌词唱出大部分恋爱中的人,没安全感的心情吧

好像是当时一个台湾连续剧的主题曲?记不清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