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从steemit的文章聊聊逻辑

in #cn7 years ago

我同意一部分,就是阅历大多是是通过时间来堆积的(出生就历劫的孩子除外哈),一般来说怎么也要上三十了。但是油腻嘛,人到中年也是可以过的清清爽爽的呢

Sort:  

你看什么了?
你根本没看!!!!
你把我纠正的逻辑又说了一遍,你狠!

文章我是看完了才写的评论。不好意思,我逻辑题一直做的不好,尤其是a能不能推到出b,还有真假命题类的题目,一直做的不太好。回复让您生气了,抱歉

没事没事,我也有有点抑郁症,别人饿的时候会分泌一些神经肽y,我好像就不会。所以我有时候就很想死,我们都是情绪不太稳定的人,互相理解哈,你也不要怪我脾气差哈。

然后我有时候会运动,快走呀,什么的,这样能改善一下情绪不好的问题,我们一起努力吧!

神经肽y是什么呀?我以前胃口就不算太好,吃的量正常吧。然后现在是一直都有干呕的感觉,吐又吐不出来,所以吃的很少。每天早上被干呕的感觉叫醒就很沮丧。
没有怪您啦,也是我自己不好,没有明白您文章想表达的意思,我比较笨。。

没没,你不笨不笨,是我写得不太好。

神经肽y好像就是这个东西少了人就容易抑郁。有类似的研究,但还没有明确。

多运动能好一些我觉得。我以前租房子的时候楼下邻居有个小孩就像你这样。你不要总想着他就行了其实每个人都有点不健康的遗传因子,像我不但抑郁,我还有鸡胸和灰指甲哈哈,以前有个小孩看见我的指甲,问我“阿姨你是鬼吗”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1
BTC 60327.71
ETH 2568.97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