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琐碎」活着不是必然事件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我还没有为人母,可能说起这个话题没什么发言权。但我觉得,那个知道自己情况,不打算把孩子生下来的那位朋友,决定是对的。她了解自己的现状,权衡以后做出了当下最好的决定(这个决定很残忍,但我想,作为女人都不会轻易杀死自己的孩子吧,实是无奈之举)。这样,也好过勉强把孩子生下来,却给不了孩子最好的照顾,同时还拉低了上一个孩子原本有的生活教育资源
我知道自己这么说很冷血…

Sort:  

我觉得作者的本意不是支持或反对打胎,而是在说生命的来之不易。如你我这般一个大活人,当年一念之间就可能被打掉了

懂我,笔芯 ;)

哈哈哈,其实我只是看到了文章,突然有感而发啦

许多的决定在当下都是对的……
这事已不仅仅是「对错」可以来讨论的了,我也只能叹息。

哎,真的是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88.87
ETH 3100.54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