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面对水文你怎么做?

in #cn6 years ago

一般来说,我也是拉不下脸来去downvote的,倒不是说心里没有正义感,只是觉得断别人财路的事儿还是不做会比较好,遇到水贴的,我顶多的就是取关...
就像大伟哥说的那样,其实很多时候如果我们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的所作所为,无疑是给自己添堵。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标准是最好的,别人也没有义务去按照我们制定的标准去行事。
能做到的,只能是保证自己拿出来的每篇作品都是自己的用心之作。我刚来的时候曾经对T姐说起过:

我希望我的每篇文章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是小小的但很精致的东西

Sort:  

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标准是最好的,别人也没有义务去按照我们制定的标准去行事。
说的很对,所以从自身做起,如果再能多些帮助给到他人就最好了。

发水文的就是小偷行为,窃取别人的劳动成果,简直不要脸,应该严肃打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974.52
ETH 2679.4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