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 Introduction & Bootcamp In Penang Island 槟城的Steemit介绍讲座与集训营

in #cn6 years ago

我又来提问啦,看过你不少关于steemit的宣传讲座/活动,而且都是线下的哦,为什么马来西亚会那么致力于宣传steemit呢,是官方的,还是cn-malaysia和teammalaysia想要壮大队伍勒?

Sort:  

有团体支持,身价涨得快。没看到马国的博客几乎都有2$以上不管是新人旧人吗?所谓人多好办事。如果国内也团结就好了。但是偏偏华人的思想都比较自私。现在看到一大堆中国的新代币媒体。结果全部散了一地。

哈哈,但你有没有发现,这其实和steemit去中心化的设计是背道而驰的。当然,做法并没有错。在这里,如果没法抱团取暖,大家各自为政,那么能存活下来的真的会很少很少。
另外,现在大陆新开放的那些平台,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一盘散沙啦。我有加入几个群,里面还是相当团结滴O(∩_∩)O~

你说得对呀。但是国内的平台都不接受外地人,原因?嘻嘻。还是不说了。哪知那一天我决定找个中国老婆,说错话中央政府不批准我归国👻

听你这么一讲真的是细思极恐…不过国内平台不接受国外的注册,我觉得还是监控这个问题吧,注册的时候轻则要绑定手机号码,重则要拿着身份证和当天的日期拍照,其实是蛮可怕的

三两句话说不清楚。总之,币不是不给你玩,税是一定要交。外地人想进来插一脚?可以,先领个身份证。看来我也要考虑归国开金鱼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43.34
ETH 3387.52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