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思考一, 机器人点赞

in #cn8 years ago

@wang 是大户人家。可惜,我们现在看到,它只是个机器人。人们更希望看到”真实”的Wang。

今是周末,就聊几句机器人点赞问题。

机器人-----我的理解是:通过人类的智慧创造出来,它是个很好的赚钱工具,也能改变人类。可是,它没有思想,更不能传播思想。举个例子: “吉他”。生产线上机器人可以流水线的批量生产。如果是人工制作出来的吉他或是李宗盛亲手制作的吉他。它的意义就大不一样.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

诚然,在特定环境下,机器人点赞是有存在的必要。它能活跃某编文章、话题或社区。从而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但最终机器人是要被淘汰的(个人看法)。因为机器人是可复制,假设我每天运行上千个”机器人”点赞,我不知道后果将是如何?唯有”思想”点赞 不可复制。

最后,我们写出来的文章是有文化内涵、有历史底蕴和人文思想。希望能传播给更多的人,影响、改变这个世界。 如果仅仅传播给机器人。意义有多大?我不知道。

也说说你的看法?

Sort:  

不同于工业生产,机器人可以替代人力。

对于社区而言内容为王,优质和新鲜的内容才是社区的“活水”。如果都是机器人,社区最终会失去活力。

个人意见。

特定功能的机器人是无法取代的。思想家也需要喝咖啡不是,有个了解他的口味的自动机器人多好。
不过机器人多了,这个市场就死了,比如微博,就剩下大V和哪些营销的机构了。

机器人的算法如果很好,能从成千上万的资料中,快速找出有用的文章,把它顶上去,让更多人看到,也是有用的。好像是google这样的搜索引擎,帮助我们发现内容一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140.93
ETH 2422.15
USDT 1.00
SBD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