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叫倪莲 …因为…

in #cn7 years ago

哎呀 !!

这是我第一次写中文文件,别看语法..一定有很多错误.

让我介绍自己, 我叫 Niraj Sinha , 中文名字叫倪莲 .

“啊, 好像这个是女孩子的名字”…很多人已经跟我说过了这个事.

那我给你们讲这个是佛教跟印度教的名字.莲花是好运气的意思.

你们知道吗, 我在印度学习中文没有留学的机会. 以前我跟我印度的中文老师说,按照我的印地语名字给我一个很好的中文名字.

他说你的印地语名字叫Niraj 对不对 ?

我说对老师.

他马上给我一个中文名字.. Ni 就是 "尼”, Ra 就是 “而” Ja “字”.

我那天 非常开心. 因为我有我自己的中文名字叫尼而字.

因为现在我已经有中文名字, 我现在有真真的生活目的就是找中国人为了聊天.

过很久见到了一个中国人在新德里. 那天我再很开心.

我们聊天的时候他跟我说: 我叫老陈, 很开心见你.

我非常热情见第一个中国人,我跟他说: 您好, 我是尼而字.

他说: “骂得, 谁的儿子呢 ? 我只有一个女儿 ”

那天我才知道了我的老师给我的这个名字什么意思呢 ? 然后我换了我的名字所以现在叫倪莲 .

我不知道..你们喜欢不喜欢这个真的故事… 如果喜欢鼓励我. 如果不喜欢下次不敢写中文故事.
谢谢 !!!

Sort:  

This is pretty awesome really you did very well job.

Congratulations @nirajsinh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41.72
ETH 2603.92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