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筆記:以後每一篇都以此句結尾。

P.S. Nicole早晨啊!真是早起~~~

我在花蓮呢~~ 正準備去海邊玩🌊

哇!Nicole悄悄大駕光臨!好羨慕呀!我上次去花蓮已經好幾年前了,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啊!山、海、食、景。沒什麼好建議,唯一只能說,我超愛液香扁食(你應該知道或是很容易查),就是蔣經國民間友人系列之一,每次去都是至少去吃兩次。

點讚以示歡迎,應該可以免費吃上一碗。:D

要是還有時間盤桓,我們 幫派 四散,台南有法國帥哥,台中有英國美女,台北基隆不計其數... 聽候差遣了~~~ :)

我过几天也去台湾^^

這也太頭條新聞了啦!怎麼通通都來了,到哪裡玩嗎?該不會都不找我們吧?但既然你都通知我了,我也只好含淚偷偷告訴你~~~ 我剛好下周有事都不在台灣啦,哭哭~~~

好好玩吧!需要導遊、地陪、隨從、司機等等,請DM我啊!我來幫你想想辦法 ~~~

目前先比照Nicole待遇:點讚送你喝一杯珍珠奶茶,然後幫眾們應該也聽候差遣 接待貴客啦 ~~~~ :)

HAVE TONS OF FUN HERE!!

还好我待2周多呢,应该不会见不到你们吧🤗


什麼?見得到?而且你要見我們?忐忑了~~~ 得開始進行心理建設才行~~~ 來來來~~~~ 微信上再找你問個清楚~~~ 但別在這裡說,省得像樓下的那種莫名其妙的人從外地來湊熱鬧~~~

哈哈哈,好哒👌

我下周也去台湾

哈哈,来呀O哥😄

去去去,自己好好玩!就不招待了啊!有事去找警察好嗎?

怎麼樣,就是差別待遇~~~~ LOL

那就讓我來帶師兄玩去~~

原來是這樣???那以後要放主旨!

開個 #本文收入全數奉獻給我的老婆大人 的tag吧

100% Wife Up Option

放在主旨像是騙讚,放在最後才會感動人心(高級騙讚),你還得再多學學~~~~

不愧是劉美女。。(筆記)

爸爸你的收入都拿去吃吃吃了!!

口袋空空 :(

那就要繼續加油賺賺啊!! :D

这样的情况,必须投票啊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19.17
ETH 2647.0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