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大人

in #cn7 years ago

53岁的爸爸是个又黑又瘦,个子不高的小老头,经常不懂装懂,笑起来连门牙都会露出来。但是啊,我很爱他,因为他的胳膊上有两只小老鼠(腱子肉),显得特别有力量;因为他懂得修电路,周围邻居的老奶奶总是隔着墙喊爸爸,因为他们家的电视不出画面了,灯泡不亮了,一般老爸都会修好;因为他会盖房子,是个盖房子小能手,包工头们都喜欢找爸爸去干活,因为他干活认真仔细,质量高。还因为啊,爸爸对我特别好,尽管妈妈跟我告状,说爸爸嫌我刚出生的时候老是哭,太吵嫌弃我,哈哈,但我不记得啊。
我经常觉的爸爸有点可怜,因为奶奶不要他了,他没有妈妈了,还好他还有我们,妈妈弟弟和我。我的姥姥姥爷也很喜欢他…
爸爸在我眼里是个坚强的人,我长这么大,只见爸爸哭过两次,那是真的难过吧。第一次妈妈生了场大病,在医院准备做手术,爸爸可能是吓坏了,到楼下来接我的时候,坐在花坛边上一边抽烟一边哭,一个50的大男人哭的跟个孩子一样,心疼的不得了,还好,妈妈手术很成功。第二次啊是我结婚的时候,酒量本来就不高的爸爸被敬了好多酒,喝多了的爸爸在出酒店门口的时候拉着我的手开始哭,他亲爱的闺女嫁人了啊,怎么能舍得。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大概就是这样吧。
他呀,对谁都不会发脾气,除了妈妈。干活干累了也会冲着妈妈使小性子,觉得自己理亏的时候就会嘿嘿嘿的笑,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爸爸不管钱,家里的事儿爸爸从来不操心,都是妈妈打理,因为爸爸很相信妈妈,当然也可能是爸爸脑子不够用,想事情总是记得乱七八糟,索性就放弃了。
我很爱他呀,希望他平安喜乐,长命百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0578.94
ETH 2625.0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