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eemit新手带宽不足的问题!!About the steemit novice's lack of bandwidth!

in #cn6 years ago

         加入steemit已经五天,由于白天上班所以一般发文章只能在晚上,可是每天晚上发文章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带宽不足的问题,实在是烦死人了,基本天天如此,白天带宽满满的,一到了晚上就变负数了,点赞发文章都提示该死的带宽不足,难道晚上要休息,这是什么规定啊〜!

        小白我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于是就请教了@nostalgic1212 小姐姐并得到了她的帮助,她说:“有的时候她也这样,另外像我推荐@flyhigh大神的一篇关于带宽不足的文章如何:如何计算用户的可用带宽? / How to calculate the user's available bandwidth? 并且告诉我当天操作不多,但是七天内操作很多也会拉低带宽平局值,还劝我不要纠结这些的问题会很累的。”可是我每天就发一篇文章点三四个赞也不是很多,我一定要搞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是先看看大神的文章学习一下吧,结果一看更是一脸懵逼,大部分是代码分析根本看不懂,郁闷啊,不过好在看完明白了想要带宽足就要有很多SP,要么自己慢慢积累要么充值,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啊。 

         群里的小伙伴说是因为晚上国外用户上线多会占用国内用户的带宽,所以晚上我们的带宽会降低,那我就来观察一下吧:

                 

         是白天上午的时候截的图,带宽基本上都是满的,一个是付费注册的账号带宽满值:2.9MB,一个是自己注册的账号满值:19.6MB。

               

        这是晚上五六点钟的时候截的图,没发文章也没点赞,一个是付费注册的账号带宽满值:22.5KB,实际值已经是:-14.43%了,一个是自己注册的带宽满值:155KB,实际值也差不多。注:1024KB=1MB,看看下降的多少倍,我也是醉了。

               

          这是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截的图,没发文章没点赞,一个是付费注册的账号带宽满值:15.6KB ,实际值已经是:-64.61%了,一个是自己注册的满值:109KB,实际值也差不多。并且这两个数值还在持续下降付费注册的实际值已经降到128%了,满值也有所下降,可能和我本周操作多有关,注册账号也在下降,不过实际值基本是满的,可能和我本周基本没怎么操作有关。

         通过上面的截图可以证实群里的小伙伴所说的基本正确,另外是不是也发现了付费注册账号和自己注册账号的区别了呢,看来相差的那13个SP不仅影响点赞权重也影响带宽,同样点赞和发文章的次数也会受到影响,所以新手们能自己注册账号还是尽量自己注册,会方便不少,升级也能快些,实在注册不到再选择付费注册吧,虽然不 贵但是受限制更多哦,另外操作的时候尽量选择白天吧,带宽会充足些,至于为啥,喂猪,嘿嘿!! 

         希望和我遇到同样问题的小伙伴支持一下@netfox  ,希望知道原因的大神请告知,谢谢大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6
BTC 65930.92
ETH 3387.67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