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如何添加打印机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同事不小心将自己的 Macbook Air 的打印系统还原了,她以为这个事情很好解决,再添加一次打印机就好了。

现实却不是那么回事,同事自己在那里弄了半天,还是不能打印,于是来求助我了。

我也不会在 Mac 上添加打印机,当时我们部门所有人的电脑(都是 Macbook,Pro 和 Air 都有)连接打印机,都是找外面的专业人士来公司设置的。印象里操作很繁琐,当时那位专业人士都累的满头大汗,花了半小时才弄好一台 Mac 添加打印机。

我跟同事说我先看看怎么弄。我就用自己的电脑做起了测试,自己先添加了一遍:

系统偏好设置 - 打印机与扫描仪 - 添加 - 默认 - 选择默认设置 & 自动选择 - 添加

完成之后测试打印,发现打印机虽有响应(发出尝试打印的声响)但无法真正地打印。
这时,我看到我的打印机列表中早前成功添加的打印机名称是个 IP 地址,突发奇想莫不是 Mac 是通过 IP 方式添加打印机?

于是再次尝试添加打印机,使用 IP 方式。

2.png

地址拦中输入上述 IP 地址,协议选择互联网打印协议 - IPP,队列为空。名称使用自动生成的,位置为空,使用为自动选择。

采用上述步骤添加打印机后,发现打印机依旧不能打印。

那个以 IP 地址命名的可以用来打印的打印机,让我坚信正确的方式就是使用 IP 添加。我第三次尝试添加打印机,依旧是选择使用 IP 方式添加,但协议我选择了形式打印机监控程序 - LPD

4.png

地址拦中输入上述 IP 地址,协议选择形式打印机监控程序 - LPD,队列为空。名称使用自动生成的,位置为空,使用为自动选择。

但是,依旧不行。

我陷入沉思,先捋一捋我的操作步骤。

IP 应该是没错,协议不好说,队列和位置默认为空应该也没错,名称自动生成或自己随意修改也不会影响什么,最后那个使用我一直用的是自动选择,那这个是不是可以选择其它项?

我又开始行动了,依次尝试了普通 PostScript 打印机普通 PCL 打印机两个其它选项,还是不行。

还有最后一个选项选择软件没试,难道是这个?选择选择软件,自动打开一个列有 10 多个的软件的新窗口。我快速浏览,发现一个名为FX Print Driver for Mac OS X v1.5的软件,唯一一个名字中有Mac OS X的软件,应该是它吧?迅速选择、添加,打开 word 开始打印。

谢天谢地,终于成功了!

所以,Macbook 添加打印机的正确操作步骤:

5.png

地址拦中输入打印机的 IP 地址,协议选择形式打印机监控程序 - LPD,队列为空。名称使用自动生成的,位置为空,使用选择选择软件,选择名字中有Mac OS X的软件。

按照这个步骤,恭喜你,你应该已经顺利地、成功地为 Mac 添加了打印机或扫描仪。

Sort:  

Congratulations @nearbuy!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