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国家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6599.JPG
今天又是一场雪

四月的第二天,早上又飘起鹅毛大雪。不过好在下午天就晴了。今天没什么事准备早回家,结果刚钻进地铁就被警察拦住,要搜包。很不爽,告诉警察,我是拒绝的。警察说,那你不可以坐地铁。

美国的警察不是闹着玩的。不让坐就不坐吧。只好走路走到下一站。

Sort:  

啦啦啦

刚看前半段的时候,还以为在讲国内要求搜包的情况,看到最后一句愣了一下子???美国警察也会要求搜包的吗???那不是我们喜欢干的事儿嘛😂

为了反恐需求搜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搜到自己身上还是非常不爽的。
美国的警察权力有限,但是他们掏枪杀人还是不含糊的。

那其实都一样啦,很多人遇到国内的安检就很不耐烦,但我觉得还是防患于未然的好,只是这样很耽误过闸的时间。我在日本旅行的时候,就发现他们的地铁站完全没有安检这个过程,整个公共交通体系都没有,是他们真的那么安全,还是有别的措施啊
ps我看电影里面也是,us的警察们苗头不对就是把枪,还是有点可怕的😨

美国的地铁平时是没有安检的,就是偶尔有警察查包,遇到形式紧张时有全副武装的士兵巡逻。主要还是靠群众路线,到处都是标语,鼓励群众举报任何可疑行为

这个方式我可以接受呀,不喜欢的是一道一道的检查,真的超级浪费时间

佩枪的人都让我没有安全感

是,美国的警察执法还是很野蛮的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good

在美国你可以拒绝警察的搜包要求,换作其他国家直接就被按倒在地了。

比如中国,中国警察要搜你的时候,往往是觉得你非常可疑的时候,你要是拒绝,就更可疑了。

美国的警察权力是有限的。但是美国的警察也是要很小心对待的,每年被警察打死的人很多。

是的,在美国确实有拒绝被搜查的权利。我就是想试一下具体怎么操作。
不过美国的警察还是蛮横的,如果到了要被警察按倒的地步就危险了,没准会被用枪放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94.36
ETH 2436.39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