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偶遇香港

in #cn6 years ago

IMG_7076.JPG

不是第一次在香港转机,但是从来没有离开过机场。这次飞机误点,只好在香港逗留一天一夜,于是有时间去城里逛一逛。

在机场买一张八达通卡,就可以乘坐地铁直达市区,方便、快捷。离开机场,才发现香港是一串绿岛,山清水秀,几丛高楼耸立在青山之间,像是一处洞天福地。

都是繁忙的海港大都市,但是香港满眼的青山,跟纽约是完全不同的感觉。想必香港是有钱人的天堂,该有的这里都能找到。

IMG_6986.JPG

从机场到香港站只需要几十分钟。从地铁站出来再走十几分钟,就是码头。从这里可以乘船去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八达通卡。

从中环码头乘渡船到尖沙咀只需要几块钱。香港的水面上异常繁忙,比纽约的哈德逊河还要热闹。

香港另外一个好处是可以访问谷歌和油管。不像现在在墙内连吃鸡游戏的外服都连不上。本来打算多发几张照片,但是传了两张以后再也传不上,只好作罢。

Sort:  

REALLY BEAUTIFUL PHOTOS 👍🏻 have a great day GREETINGS

@nationalpark,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nationalpark,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你那里天气如何?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时候喜欢看的港剧 警匪片 都是在这里诞生的~呢

你回国了啊!!!!哈哈,年底我也要去香港玩来着

香港是有钱人的天堂

也是一般平民的炼狱,所以社会的严重分化,矛盾不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07.88
ETH 2506.13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