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机场的骗子

in #cn6 years ago

IMG_9494.JPG
飞机上看到的五大湖落日 (注:以前用Busy上传照片横幅的可以正确上传,而竖幅的都会出问题,所以我用Busy时只选横幅照片,有时甚至为了Busy特意拍横幅。好久没用,Busy又添了新毛病,横幅的照片也会弄倒。这篇反正在讲骗子,就不管反正了)

从纽约的JFK机场下了飞机,出门的过程中遇到了好几个拉客的黑车司机,我都无视,直奔出租车停靠站。

JFK机场的出租车停靠站有专人管理。他们会问清楚乘客的目的地,然后在一张纸上写下一些信息给乘客,并指挥乘客上出租车。

今天拖着行李从机场候机楼走到出租车停靠站,一个手里拿着一叠黄纸片穿制服的印度人,问去哪里。我说去曼哈顿。他在黄纸上写了几个字,告诉我,这边的车只去布鲁克林和红番区,去曼哈顿的车你要过马路继续走。

我抬头看了一眼牌子,看到这里写的就是Taxi,并没说只去那里。再往里看,看到往前有另外一个人指挥出租车。所以确认了这个印度人是个骗子。于是,不理他继续走。

再走几步,被一个中国人拦住,问坐不坐车。虽然也是个黑车司机,但是至少不骗人。问问价钱还公道,而且人看上去可靠,就跟着他走了。

Sort:  

得頭腦夠清醒才能預防被騙,你厲害

如果不是因为我对纽约比较熟这次也会上当受骗

学习了……来自一枚小江湖的反馈

我也学习了这些人的骗术

学以致用?哈哈

传照片啊?我现在一般都是用图床过来的

你用什么图床?我都是用busy或者steemit直接上传,这样比较省事

@nationalpark,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nationalpark,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35.01
ETH 2546.5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