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杀死比尔》这部电影很久以前就听说过,今天才第一次看。个人认为这是一部血腥暴力的烂电影,不明白为什么在烂番茄上评价颇高。

不过很喜欢电影里的配乐。超爱女主跟日本黑帮女老大打架时的这一段节奏明快的弗拉明戈吉他。在马德里的时候也曾去过一家著名的餐馆听正宗的弗拉明戈。虽然不是我所爱,但是那嘶哑苍凉也是绕梁三日一曲难忘。

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 - Santa Esmeralda

电影片头的歌曲 Bang Bang,My Baby Shot Me Down 也是一首好歌,凄婉神秘而悠扬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Bang bang, he shot me down
Bang bang, I hit the ground
Bang bang, that awful sound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独眼龙女杀手扮作护士一边走一边吹口哨 Twisted Nerve 也是洒脱霸气

Twisted Nerve - Bernard

Sort:  

这部电影据说堪称经典诶,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差不多同期的《本能》

我很不喜欢这部电影。看在烂番茄评价不错的份上,分好几次看完,还快进了很多也不影响剧情。
相比之下《本能》好看多了

其实电影就是这样子呀,是个超级主观的object。我之前也有看过分数很低,但我个人很欣赏的电影啦

很久前看过。不大记得剧情了。

剧情就是:杀杀杀 :)

不是说什么暴力美学?反正我看了太多画面反胃

我看这个因为最近看了日本《大逃杀》,所以总被 Netflix 推荐这个片。《大逃杀》才算暴力美学。搞这种变态的东西谁也比不过日本人

光听你这么说我已经开始反胃了 😂 看了杀死比尔就够我后悔的了。

昆汀塔伦蒂诺的,向偶像以及早期港产类型片致敬的电影。拍得畅快淋漓,一气呵成。昆汀的片子,几乎没有让我失望的。

原来导演还大有来头。我只是超喜欢电影的音乐

昆汀是我很喜欢的导演之一,最新的一部《八恶人》也好看。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Lo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