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

in #cn7 years ago

IMG_6363.JPG
新泽西的一个高尔夫球场

三月下了三场雪,其中一场暴雪。据说下周还要继续。

今天阳光灿烂,天气晴朗,但是很冷,风也大。已经接近四月,还像冬天。

Sort:  

和我们东北感觉差不多,还是冷冷的样子,南方已经春意盎然了啦啦啦

是,应该春天了还是冷得很

相机很好,我这边也是大雪。

手机拍的。阳光好的情况下手机效果很好

我怎么感觉地上有一层冰啊,开车注意安全来着
ps纽约是不是还很冷?完全不明白我朋友为什么说那里暖洋洋的🌞

天很冷。地上不是冰,应该是以前除冰残留的盐。你的朋友来自北极吧:)

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情况,感觉也不是特别硬朗的身子骨,要问他的话估计他会说,是因为灵修出成效了吧。最近他在纽约和芝加哥附近

仙风道骨,御风而行的体制吧

我感觉他快要羽化而登仙了,他不是别人,就是我前男友😂

分手前开始他就在灵修了,每天都是神神叨叨的状态,打坐或者是站桩什么的

以前看绿野仙踪就是讲修仙的故事。说他们首先练习不怕冷,因为在天上飞很冷。看来他真的是成仙了

公园兄 你竟然还是灰色的 点赞有用吗 怎么都是0?

所以我给你的百分百赞哪里去了?冤冤的灰何时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7.71
ETH 2543.3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