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船

in #cn6 years ago

在海上风暴期间,一艘航行船遭到破坏,其中只有两名船员能够游到一个像沙漠一样的小岛上。 这两位曾经是好朋友,不知道还能做什么的幸存者同意他们没有其他办法,只能向上帝祈祷。 然而,为了找出谁的祈祷更强大,他们同意在他们之间划分领土并留在岛的两侧。

他们首先祈祷的是食物。 第二天早上,第一个人在他的土地上看到一棵结果树,他能吃掉它的果实。 另一个男人的土地仍然荒芜。 一周后,第一个男人很孤单,他决定为妻子祈祷。 第二天,另一艘船失事,唯一的幸存者是一名游到他身边的女人。 在岛的另一边,什么也没有。

不久,第一个男人为房子,衣服和更多的食物祈祷。 第二天,就像魔术一样,所有这些都是给了他的。 然而,第二个男人仍然没有任何东西。 最后,第一个人为一艘船祈祷,以便他和他的妻子可以离开这个岛。 早上,他发现一艘船停靠在岛上。 第一个男子和妻子一起登船,决定将第二个人留在岛上。

他认为另一个人不值得接受上帝的祝福,因为他的祷告都没有得到回答。

当船即将离开时,第一个男人听到天堂的声音在蓬勃发展,“你为什么要把你的同伴留在岛上?”

“我的祝福是我的独自,因为我是那个为他们祈祷的人,”第一个男人回答道。 “他的祈祷都没有得到答复,所以他不配得到任何东西。”

“你错了!”声音斥责他。 “他只有一次祷告,我回答说。 如果不是那样的话,你就不会得到我的任何祝福。“

“告诉我,”第一个男人问声音,“他为什么祈祷我应该欠他什么?”

“他祈祷你所有的祈祷都得到回应”

道德:就我们所知,我们的祝福不仅仅是我们祈祷的成果,而是另一个为我们祈祷的人(公理祷告)。 珍惜你的朋友,不要忘记亲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597.74
ETH 2476.06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