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白色情人节,写给自己丨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psds65878.jpg


  不是为了写情人节而写文章,只是一天不写点东西心里就有罪恶感。零星的碎片化时间,溜走了,好像浪费了生命,每天晚上都熬到很晚,生怕生命太短不够折腾。年龄不大,却感觉已经老气横秋,也把生活过成了最简单的点和线。

  九点上班,习惯了八点半才起床,慢慢溜达到公司,看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群,有的行色匆匆,有的闲庭信步;有的年轻有活力,有的年长有闲情,似乎忘了自己也是他们中间的一员。记得有那么一句话: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桥下看你。

  上班就像提前进入了退休,喝茶看报,一天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也许这也是我觉得没有活力的原因吧。为了刷一点青春的气息,把自己的文字敲在网络上,这也是一天上班唯一让我觉得没有浪费生命的事情。

  五点下班,拒绝所有应酬,窝在家里,号称自己是最大的宅男,在家里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每次女朋友收拾房子的时候,总是抱怨年纪轻轻的过成了一大把年纪,就连周末也是被她强制性带出去溜各种年轻人才会去的地方,让我从心理上觉得自己还没有老去。

  每天晚上蹲在电脑前,直到凌晨三点,这才能算是一天结束,也许晚上才是我真正开始活跃的时间,出没于各大论坛,写着无聊的文字,玩着各种的自媒体平台,明明没有收益,明明没几个粉丝,却也是忙得不亦乐乎。其实不懂自媒体怎么运营,也懒得去学习什么平台规则,只为喜欢而喜欢,也许这是真爱吧。

  今天,白色情人节,还记得二十啷当岁的时候,逢节就过,怎么浪漫怎么来,现在看见年轻人忙碌在节日里,想想当年的自己都觉得累,也许每个年龄都有各自的快乐,每个时间都有各自的使命吧。

  就写到这吧,女朋友来电,又开始唠叨多长时间没过过节了,一想起怎么应对,又是一阵头疼。

Sort:  

月旦评高手如云

是啊,月旦评都是高手,我就是去凑热闹,献丑而已,跟大鲸没法比。

😂 ●■★Nice Post....success with pocachip in steemit 😂

@mylucky, 参加月旦评的同学都好厉害,小可可一定支持你哟~~~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哈哈 老婆最大

老婆最大啊,不听话老挨收拾

无病呻吟而已

@mylucky, 你如果不得月旦评第一名,那主持人可以辞职了!

同意你的观点,就是不知道主持人能不能看见?哈哈

哈哈,结过婚的表示没这个困扰了。

五一结婚,不知道结了婚会不会好点,你可别忽悠我啊

20岁的我也没有逢节就过啊

你还小,不懂,哈哈

我觉得我也不小了啊

总是要学着长大的

学着成熟,学着长大

This is very-very beautiful friends mylucky, it's amazing, amazing really amazing, hope you keep work, and healthy and success always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us friend.

Keep it up!

You can check my article about Balatovsky Park in Perm and give me your feedback!

You can find the article here Balatovsky Park in Per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8080.30
ETH 3102.1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