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和浣熊同居的日子

in #cn6 years ago

惊心动魄啊,我家地下室也跑进来过老鼠,还好是mouse,不是rat,不然得吓死我。找了animal control的来看,下了老鼠夹子,说好像也没看见有什么地方老鼠可以钻进来,还说mouse很厉害,一个很小的缝都可以钻,估计是冬天要来了,躲地下室取暖。然后,每次夹子都有收获,我也不敢进地下室的储藏间。后来animal control又派了一个经验更老道的人来,发现了老鼠可能进出的缝隙,原来是空调主机挡住了地下室的一个出风口,第一次来的人没发现,那个丝网被扒啦开了一个小缝,堵上后,就再也没有老鼠了,前后也折腾了好几个月。

Sort:  

mouse和rat有什么区别?

mouse小一点,rat大。你读过The tale of Despereaux这本书吗?我儿子看的,我跟着看了,知道了mouse跟rat的差别:P

没看过,以为没啥区别。现在知道了。

按照生物学严格定义,Mickey,Minnie和Jerry是mouse,一只耳是rat。

哈哈哈,果然是画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337.14
ETH 2342.62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