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场,我有话说-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职场,就像是这张带有诗情画意的图,耐人寻味中带点朦胧的气息。它不是尔虞我诈的硝烟战场,却又使得深陷其中的每个我们都处处留心,时时在意。

1479975094-5KDWIHW.jpg

首先,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任何人在刚涉足一个行业领域的时候,都会有种从生疏到熟练的过渡,你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业绩不好、被公司同行排挤、被领导批评,而这个过渡过程正是个人稚嫩到成熟的蜕变。

其次,懂得说拒绝。你要懂得保护自己,在这个你刚涉足的环境中,你要保持很中立的态度,切忌去跟风,不要随意附和。有些时候懂得如何很好的拒绝做起来真的很难。

再者,切勿仇视对手。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不要把任何自己只能看到的事物作为利益,任何人都有可能和你共赢,不要给任何一个你稍不满意的人贴上不该有的标签。

最后,为人之患好为人师。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当别人的老师,这是人固有的本性,也是在职场中最容易拉低自己情商的一个点。尤其是对于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更应该谦逊于人。

因为我看到圈子很多也是快步入社会的朋友,或者说已经进入社会但是对于职场这一块儿比较纠结。后续的一段时间,我想把我之前总结了的一些职场的知识享给大家。希望对各位朋友有所帮助,也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谢谢!

Sort:  

一看就是会入选月旦评评委法眼的好文!

谢谢😜那再好不过了

Steemit上就属你最值得Follow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