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

in #cn7 years ago

跳一跳,2018年最火的一款游戏我想非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所属了吧,这款游戏很简单,可能吸引人的是它能在圈中排名,抓住了人们喜欢拼个高低的心理。所以朋友圈中不断有人晒图,不断有人突破新高!

关于这款游戏,我也很早就开始玩了,并且在玩游戏的时候也积累了自己的一些游戏体会和认识,通过Steemit平台分享给大家!这个游戏大体上就是一个小人儿在盒子上跳来跳去,每个盒子的距离不一样,所以你每次摁住的力道也不一样,太轻不行,太重也会飞过头。如果每次能飞到盒子的正中心,那么会按照2.4.6.8.....依次加分。

盒子有快递图案、红包图案、表情图案等,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些盒子代表了V信的整个历程,也有关于你和微信的一些插曲。

玩的多的玩家应该知道,这款游戏有个隐藏分,就是当站在污水盖上停留几秒会加五分、站在魔方盒上停留几秒会加10分、停留在超市停留几秒加15、停留在音乐盒上伴随着一阵音乐声会加30分!所以圈中一开始晒一两百分并不足为奇,多抓住这些小技巧就轻松破百。

我玩游戏,喜欢去摸索和不断尝试,我个人觉得很多时候这些停几秒就能拿到看似诱人的隐藏分其实不然,很多人在200分以后会去因为这些图案下意识停下来几秒,但是很多人都会因为此举动没多几步就终结此次游戏体验。为什么呢?

我个人觉得,因为你从0分玩到100多、200分已经进入了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节奏,而因为一点点其他东西的干扰而去破坏了整个节奏。科学上有种说法叫做肌肉记忆,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做一件相同的时候,你的肌肉就会适应这种节奏。所以当你停下来的时候,你的肌肉会对这种节奏松弛而葬送一把看似能玩的更高的游戏。

所以我给出我个人玩游戏的想法,就是前面尽可能去拿到隐藏分,到后面有自己的节奏的时候不要刻意去停下来去等这些看似诱人的分数,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一直往下走。就像生活中一样,本来风平浪静,非要被周围形形色色的东西给诱惑住从而让本来挺顺畅的人生变得波澜。

最后,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游戏毕竟只是游戏,适当娱乐当作无聊的消遣,没必要整天对着手机刷分之内的,那就不是玩游戏了而是游戏玩你。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083.24
ETH 2670.20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