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岁月不待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和我妹妹聊天,她告诉我她的一段凄惨经历,说她和她的那个小男友闹矛盾,分手了。我除了安慰还是安慰,一是真的想安抚她受伤的心灵,二是真的不想再听到这类伤感的话题。我是真的比较气氛,为什么,这么好的年龄,大把时光偏偏浪费在一个以后和自己并不相干的人身上?明明自己可以每天过的很舒畅。

可能是自己个性较强的原因,我一直觉得为什么很多女生在恋爱中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男生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一句并不是很上心的话,都能伤心一整天,反正我是不能理解,不是说男女平等吗?为什么非要在爱情显得这么弱势,非要吃尽了苦头才看的清楚?

在我的字典里,女孩子自打成人之后,命运都是一个模板--结婚、相夫教子、家庭。这三个字就是已婚女人的标签,深深的烙印!所以,女人在结婚之前一定要对自己好点!

-484ce4023a9e3bac.png

我觉得女人最好的年龄就是成人之后、结婚之前,为什么不趁着另一半没有出现的时候,多出去走走,抓紧自己的单身时光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以后就算是三五好友相聚,加上自己的所见所闻也并不会觉得话题乏味。

我觉得女人在婚前做的事情太多了,干嘛非要去找气受?平时把时间多花点在保养自己漂亮的脸蛋上,走哪不是聚光点?闲暇时间,三三两两小伙伴出去逛逛街,打打牌,聊聊过往,偷得浮生半日闲多有趣。

爱情嘛,就是那样,你想的时候它怎么也不会光顾,等你不想了,它就偷偷溜进你家后院儿,所以还是得看缘分滴。所以别勉强,是你的就是你的,想甩也甩不掉,不是你的,再怎么拧也无济于事。所以,姑娘们,趁着还有大把时光,造作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21.51
ETH 3513.34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