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的烦恼

in #cn7 years ago

自古以来,除了唐朝,皆以瘦为美。而小胖,如她的名字一般,很胖。不管做什么,都有着浓浓的自卑感。

每次逛街,看着橱窗里面美丽的裙子,想到自己的尺码,小胖只能望而止步。。。

每次吃饭,看着诱人的实物,只能告诫自己,一定不能多吃,都是脂肪。。。

每次运动,迈着自己满是肉的大腿,抬一步,都会满头大汗,无法继续。。。

每次面对喜欢的男神,也只能在暗处,默默地关注,默默地关心着,不敢出现在他的面前。。。

每次。。。

diet-695723_960_720.jpg

不知道有多少个每次,小胖一个人在深夜,默默的哭泣,她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自己的人生。人在迷茫的时候,总会伸出很多无奈,唯有自我解脱,方能自由。

Sort:  

小胖是谁啊

你猜呢

是我吧,我好像不是小胖, 我是大胖

不是啦

肯定不是我,我是大胖子哈哈哈哈

瘦有瘦的美,胖也有胖的好嘛

恩,明白的。看个人审美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二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second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抬一步,都会满头大汗,无法继续。。。

不流汗还叫什么运动。继续下去不要停啊。

我希望你不是文中的小胖哦!是小胖也要是个有自信快乐的小胖!

我在华语区新人“希望工程” 见到你的名字和我并排新人榜,所以来打声招呼,也给了个加持!多分享哦 😄

我不是小胖啦,是我一个朋友。都是新人,你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899.90
ETH 2688.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