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marketing 我还活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们是早期来到steemit的投资用户,带着steemit能超过facebook的梦想和信念,经历了激情,平静,失望,在2017年的线路图提到steemit将拿出奖金用于市场推广,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一直在等呀等,等到币价跌到5毛,我快放弃了,最近H19改版后,似乎让我看到了希望,激情重新点然.
刚刚看到网普在写程序,想到去年购买的三个域名一直在放着,其中一个网站steemit.marketing 已经上线,但没有去管理维护,没有粮草,兵马是不会前行, 希望官方的线路图承诺不是空头, 不要是运气好,赶到牛市,火一下又凉了下去



打开网站调用数据,发现steemit在过去半年程序进行了许多修改,说明还是有许多作者在为steemit开发, 还好写程序很容易,很容易搞定了接口,调用steemit数据又出来了,但目前mysql版本的调用,还未出现, 如果有人兴趣开发这个项目,一定全力支持, 另外认真写steemit程序的用户 ,包括CN区,还真没几个,种子用户还是太少.

steemit.marketing 网站的目的,是为了帮助steemit 进行宣传,挑选好文进行网络社交 程序自动提交宣传, 帮steemit带来目标用户群体, 发展社区.
但我目前的主要精力在开发外汇EA, 这个事情放了很长一段时间,steemit在未来出现代理人注册或者aff 代理分成机制, 那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

目前steemit许多人写的好文章被埋掉,或者没有被注意到,几乎所有的文章 myfirst都看过,许多作者很认真,但没有得到奖历,但你们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些好文我都有记录保存,目前市场这方面是steemit的弱势

最后再说说什么样的文章会被人喜欢,每个人有自己的特长,兴趣,爱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你们都是老师, 只要不是马甲刷屏,都会有记录, 谢谢大家一起为这个社区所做的贡献,继续加油.

Sort:  

网站很好,确实会带动cn中文区发展。但是文章都是如何被选进去的呢?

调用程序自己按照 点赞价格的高低,或者目录,也可以按照优秀作者列表,或者手工选择

有动力自己建设网站,厉害厉害,支持。

对对对...但相信做好自己,会遇到伯乐的

steemit.marketing 网站很好,刚才从那里发现很多有用的文章,一会学习去。另外一眼就看到了收录了我的一篇文章,谢谢。

howto 目录下收藏了一些好文,其它都是为了宣传用.

我會專心寫 forex 的
把自己專長寫出來就沒錯

你不写那篇短信功能提示,我就不会想到在程序里加入这个功能,非常感谢啦 :)
有许多专业文章 一些人看不懂,但steemit有许多高人,只是还在潜水,都快潜到南极去了

很好 只少有人用我的教學
不錯不錯!!

说的很对,每个人的兴趣都不同,每个人的审美观也都不同,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许说的也就有些这个道理吧

我也活着。。。

高手大神,崇拜死你了

不错,国内的用户容易搜索到!国内宣传的利器!

共识机制只是保障,有价值的内容和受欢迎的内容还是有写差距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744.52
ETH 3381.7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