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CN T-shirts 设计方案

in #cn7 years ago

看到steemit又要举办年会了,CN许多人来这里也快一年了,大多数都没有赚到钱,我现在也不清楚谁是谁的马甲,晕呼呼了,

刚才和线下几位朋友商量,希望大家以后露脸,互助,请人设计和印刷T-shirts,身高和尺寸,以及图案等下午出方案, 如果是真人,不是马甲,请在下贴回复,统计下有多少人在国内,可以邮寄到.
有什么标语或者创意,请发挥,多谢.

Sort:  

steemit 中文译名目前没得。要不先想个出来

去年刚来时,大家就想了个名,最后我都想改成“跌币”, 跌了快一年了,爬成了水平线,哈哈

呵呵 现在不是扬眉吐气了嘛

你这中文译名太损了,我要用脚投票了

中文區聚會都八字沒一撇呢... 要在電腦前穿嗎?;)

想看看諸位師兄穿 lol

please upvote me ;)

模特不错!

Beautiful model too!

你那里会赚不到钱,我是新人。看到你们一个文章就赚几百非常羡慕!

这个得支持,有时间我们可以再详细议论下具体事宜

我在山东济南,支持一下。

四川成都 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22.70
ETH 2651.63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