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Steemit 的365天

in #cn7 years ago

@somebody的中本聪矿场不久就要线上了,去年这个时候,都是准备众筹挖矿的,BTC价位3150,不到4000,寻找水电站,以及各种建矿的方案都出了台面,讨论了许多天,只是当时的执行力不强,这一天在群里的某位大王,介绍了steemit,同样是挖矿,只不过是写文章来挖矿,一下子把大家的注意力和兴趣全转移到了steemit上来, 研究起了steemit的白皮书, 我就是CN成立这一天, 被忽悠进来的用户.

挖坟贴,CN社区创建的这一天
https://steemit.com/xiaohui/@xiaohui/xiaohui-steeemit











不要以为这几头牛都走了,都是在潜水呢, 前不久还都冒了泡泡

365天, 我们注册这一天,也就是去年的今天,steemit的价格快拉到了历史的最高价位,0.0070,BTC价格4000, 大家开始在0.0060以上开始买入steemit, 买入之后, 锁定期2年, 经历长达9个月的下跌,一路跌到了5毛左右,大家被当成韮菜割了, 作为投资者,想跑都跑不了,steemit不应该把这些有热情的发展用户给割了,在13周开始解禁后,没忍住,不想当韮菜,开始down了,超过1万多的SP全抛在了低位,投资steemit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赚钱,被套在了山顶上

H19之后,来了许多新人, 有些人在短短一个月赚了数千刀,很历害,运气非常不错, 这一次会不会再来个割菜行动呢, 规则变了,变成了13周,而不是2年. steemit在往前发展,技术开发基础比较好,对这个项目是很看好,但不会像某些人看到几十刀, 因为真实的用户数据只有在低潮的时候最干净, 再回到5毛是不可能了.

BTC期货的价格这次又破了2万,牛又回头了,steem会不会像上次一样,补涨呢,等几天看看吧,今天上午拉到了15%,现在又回去了



点赞能量好像爬在了20%以下了,CN用户越来越多了, 虽然只有几分,H19以前那可是几分都没有的,很长一段时间有一杯清茶就很不错了,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

来STEEMIT许多朋友已经开始中毒了,而且中毒不浅,测试中毒最简单的特征

“以前刷微信时间多,现在刷steemit时间多”!

Sort:  

以前刷微信时间多,现在刷steemit时间多 -----> agree with a small adjustment for me, not 微信 its Facebook 哈哈

一年steem賺的錢能買房

做梦,能买几个饼而已,你们只看到了H19暂时的现像. 没见过割菜的刀有多快.

神回复啊,买个饼,好形象,哈哈哈哈哈

还好还没有Steemit App

有的,三方开发的苹果和安卓版都有,不过我很少用 , 官方开发 的还没出来

中毒可深了,每天不上來不行哈哈

都是有钱能使磨推鬼。

面包是动力。

然而我没有面包还是一样写的哦。

你是行业标杆,不需要考虑面包了。

真是情何以堪啊。

你早就中毒了呀,哈哈~

我离开了几个月,搞外汇策略去了,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EA了, 那段时间晚上偶尔刷下看几条老牛在茶馆聊天,但我只看,不发言 :)

謝謝 myfirst一直 upvote支持着我們,害你vp都少了。

我要有10万SP,CN用户每天赞到只剩下1% :)

现在只有等跌才会买入了

坐等,哈哈。

我也慢慢中毒了,不过好像有点晚的样子。

你中毒还浅 :)

我注册 Steemit 也快一年了,不过以前一直没打理,有点后悔了~

我要戒毒去了,呜呜

55 以上的都是有中毒表现

一语道中关键所在

我加入才不到一个月, 也是很有感触, 相信steemit的用户会越来越多, 我看https://www.similarweb.com/website/steemit.com 最近一个月访问用户翻倍

访问量是跟价格走势 一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