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teemit 早上好!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喜欢晨跑吗? 许多人喜欢,但就是夜晚工作早晨起不来,怎么办,我们这有许猫头鹰,许多时候是被猫头鹰的叫声炒醒的,这个鸟早晨是起床最早的,天没亮,4点多,它最先开始叫,其它的鸟开始跟随,如果你们工作很 晚起不来,养只猫头鹰当闹钟:)
晨跑是非常好的运动,跑步15分钟到森林公园, 我很喜欢这里的安静,全职工作,生活上许多事情不是一个人能搞好,自从孩子们开始上学,我们的生活变得开始有规律.














今天心情不错,虽然账号还被poloniex禁止, 也不回复ticket了,不是我一个人的账号是这样,应该许多人禁止充提了,但交易所的K还在波动,谁在交易,真是怪了! 提醒朋友们,在转账前先检查账户状态

Sort:  

早安,为什么会被禁?有什么规定?

我也想知道polo发生什么事?

掩护,大庄在出货,币价在下跌

Hmm..是跌了点今天

已经快20%了

别的coin bank也暂时停一会,eth也是大跌一半多,才又缓过来

myfirst 这是哪里啊? 风景真好。 羡慕~~~

庐山脚下森林公园

横看成岭侧成峰, 远近高低各不同, 不识庐山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看了第一眼, 真的是觉得, 我也应该去一趟。

是的,欢迎以后有时间来旅行聚会

Beautiful pictures. Did you take them?

好漂亮喔 很喜歡山裏面的景色

如果我住在的地方有這裡風景的一半 我每天早上都一定出去走走

你那邊貓頭鷹真奇怪呀~
我看電視的貓頭鷹都是夜行性的鳥類啊,晚上嗚嗚叫的
不知道是不是地區不同的關係

Beautiful, this creek looks amazing. Great pictures, thanks for shar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7
BTC 59439.79
ETH 2290.0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