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我的 following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许多人刚来这里喜欢followed 功能,昨天还开发出了follow的程序,去年我刚来时, 是按照大鱼们的等级关注 followed, 抢这些大鱼们的点赞,收入会分的多一些,然后就把这些超过65以上的大鱼全关注了, 13周解禁后,许多人都没有冒泡,长时间没有更新blog

这段时间用户挺多, 浏览followed的文章很不方便, 于是想到开始整理, 删除了之前关注的大鱼们,留下几个重要的ID, 比如 steemitblog,steemit的开发新闻,更新都是需要了解的, 剩下的全是CN作者了.



steemit应该有个程序问题,去掉followed后,刷新后还是存在,不仅存在,resteem的同样显示, 理应不显示,最后只能动用MUTE功能了

点赞规则变了,前几天100%点赞发现爬在15% 以下就起不来, 后来改成50%到100%,恢复了一点血, 这个功能挺好玩的,像游戏一样,还需要计算.

刚刚关注了最近一周有发文的作者 (一些熟悉的老面孔 + 露过脸的作者 或者在微信群的作者), 剩下不到100位,但实际上超过500篇发文, 有一些好文没有验证的作者,没有关注, 再往前几周Loading,还有一些ID没有关注, 以后会注意到

不知不觉发现我的 followers 也超过了1000,刚才清的一些人,对不起,目前我只关注的是CN区的作者,当前能量每次点赞一杯清茶可以送出, 未来币价下跌很低,争取这条把小鱼吃饱点

整理完后,剩下的名单





没有蓝箭头的点赞的都给补上

https://steemit.com/@myfirst/followed

不过也可能漏掉了,如果有漏掉CN朋友你,请回复, 谢谢大家 :)

Sort:  

不要忘記我了!

不好意思,把你给忘了 :)

謝謝你對CN 的支持,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以後可以效法你跟其他前輩一樣貢獻大家。

正是因为有你们在H19后的到来,这里才热闹了 :)

謝謝 @myfirst 對大家的支持!我們一來Steemit就得到中文區大哥們的支持,真的很感恩!願CN區越來越旺!:) 💪

大家应该感谢大神的支持, 是他在推动整个CN的发展

對於我們來說,你們全都是大神呀😆😆

这算是清理门户吗?

算是吧, 我把dan也清也去了,他现在玩eos开发 :)

现在阅读起来很方便,只剩下CN作者

感谢一哥对cn区还有新人的大力支持,可以关注我么?

已加关注, 建议自我介绍过于简单,希望更完美的介绍

嗯嗯 我正在准备举ID发布一篇详细的正式自我介绍呢,所以把之前的内容清理了一下,新的自我介绍很快会发出来~

是的,这个办法好,不用挨个发链接,相当于RSS订阅,是真爱。

希望给大家点鼓历,活跃起来, 清理完后,比较舒服,在自己追随的作者都是经过了验证和露脸,还有老牛们, 赞的放心

大鹏开发的还蛮好玩的 。更多开发者开发些娱乐性的应用就更好玩了

感谢一哥的关爱!

如果 @myfirst 一哥不嫌棄,也來關注一下我,我會繼續努力的!

已关注, 欢迎你

謝謝一哥 :)

感謝大哥的關注,更感謝大哥平常的分享及對社區的支持,希望我們小魚們對社區都有幫忙的作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68.27
ETH 3332.0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