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First家吃瓜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5点多去了趟老家摘西瓜,乡村环境真是好,安静,人却少的可怜,只剩下几位老人,再过几年这些老人们都走了, 剩下的田地可真是荒废了,在女儿LIN出生1岁的时候,把乡下的地全种了果树, 种瓜得瓜,种豆收豆





高速上开车用手机在国外会不会坐牢?



今年的柿子和板栗丰收年,比去年多














看到这高粱就想起了九儿


记得早些时候CN有位朋友写挑西瓜的文章, 今天跑瓜地里去测试了一下,先是弹指神功敲敲, 每个瓜都弹一下,都是咚咚响,应该是都熟了


挑大的摘,剩下小的就留给野猪当晚餐吧













好不容易回一次,辣椒我也要打劫





今早摘了200多斤西瓜,扛不动,从未挑过重担,分了3次拉上了车







拉回来也是全身湿透, 这两小家伙真浪费,杀了两个,挖个坑就不吃了,剩下就是我的晚餐了, 看过86版西游记的电视朋友,有一剧集孙猴子吃瓜,一拳劈开西瓜,吃得肚子痛打滚, 我现在也是吃多了,撑得肚子不舒服, 离得近的朋友,过来吃瓜吧

Sort:  

真想有块地啊

你是想在上海有块地,土豪 :)

上海也有乡下 ^^
单纯种地,一亩一年二千块

瓜哥...不,一哥,200多斤西瓜都自己吃吗?

天热了,怕坏掉,吃不完这么多瓜,后天要去庐山,带不走,要送人 :)

住得离你家近的人就有福啦 :)

只记得小时候偷西瓜比较刺激有趣。

你应该是80后,88年之前的都偷过瓜

夏天最好就是吃西瓜啦,真想過來找你一起吃西瓜 XD

一哥,也送我一個西瓜,如何?

一个赞差不多一个小 西瓜 :)

大夏天的吃个西瓜好凉爽呦

那个辣椒.. 隔着屏幕都能觉得辣

哇 太棒了 现在天气热了 几乎天天都吃冰镇西瓜

西瓜别吃太多哈。撑的也难受。我老婆每次就吃中间的,结果我扫尾

中国版好老公,怕老婆 :)

最喜欢这样吃西瓜 切一半用勺子挖来吃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975.29
ETH 3240.6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