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teemit, 早上好,运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Poloniex 昨天的测试转账到现在还没有到, 验证了当前只能交易,不能转账,相信许多人的币目前都在坑里, P网应该还在调试,希望早日恢复正常交易.


起早晨跑感觉非常好,主要是早晨的空气好,我常用一款叫“咕咚”的运动统计软件,这个软件它能记录运动轨迹,公里数,以前步数,还可以发到朋友圈里比赛,看看哪个好友运动最多. 如果你们有胖的,坚持出汗,多多运动. 慢慢就会爱上早晨跑步,骑行,




这是我今年的跑步记录, 2000公里是今年的目标, 时间已过去一半,还没有到达1000公里,给自己找个理由,这几个月经常通宵写程序 :)

CN来了许多新人,有一个人的贴我比较害怕去看,这位作者是 @coldhair ,它讲的全是健康,疫苗,癌等疾病相关, 如果你们哪位不健康,可以向这位医生学习.

再是注意到许多作者,习惯性把自己写的老贴,以前是英文,或者就是原文修改,翻译下重新再贴上来, 这不是浪费大家的时间和感情嘛. 建议暂停刷屏.

Sort:  

哈哈,我的帖有这么恐怖么,竟然让你害怕。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笑话,有个医生滔滔不绝的给病人讲了吸烟的危害,病人说:“真吓人,我得赶紧抽根烟压压。”

我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工作,经常要去给普通公众讲一些健康科普、疾病常识方面的讲座,在讲一些疾病、不良行为习惯的危害时,我就特别注意,避免引起听众的反感和害怕。

在心理学上有个规律,如果过分夸大某一行为的危害,造成行为者过度的焦虑,他就会从心理上否认这件事的危害。只有一定程度的焦虑,才有助于改变不良的行为习惯。

哈哈,扯的有点远了。

以后,我会在这里继续写健康、疾病方面的知识,毕竟健康是决定幸福指数的最重要参数。多了解一些健康疾病方面的知识,大有裨益的哦。

有时候遇到不爱听讲的听众群体,我常常跟她们说这样一句话:“今天你不肯花点时间听我讲健康,将来就会有大把时间住在医院里怀念健康。”哈哈

另外,我还是一名催眠师,心理咨询师,关于催眠、心理方面的知识也会陆续分享一些。

同时,我也会分享一些新学到的网络知识,生活方面的小感悟。

谢谢 @myfirst 推荐,希望大家一块努力把cn社区繁荣起来!加油哦

原來@coldhair是醫生, 失覺了.

哈哈, 中国目前许多老人,老年病很突出,高血压,高血糖 ,关于这方面的知识, 也只有生病的人才会有体会,许多人像我一样,不喜欢去医院,但最是每年有定期体检,车辆都要保养,更何况是人呢 :)

看了你一些研究, 的确有点害怕

我转到open里面的币也卡了,哎,还是不流畅啊。
你不错啊,坚持跑步。。。向你学习

暂时不要转了,等P网调试正常,还在抽风状态

為什麼不用現成的apps,好像Nike+ Running Club, Runkeeper, Endomondo, Runtastic 這一類apps? 功能上你想要的都好像已經做到了,省下的時間再去跑多幾公里不是更好嗎?

习惯用咕咚,这个软件几年前就在用,所有统计资料都很正确,有时是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比赛 :)

程序的字眼加起来可能超过2000km了。

才刚起床

睡觉超过8小时都是小懒虫 :)

p網的幣像掉進了黑洞一樣
跑步需要持之以恆呀 2000公里不少喔.. 我每次跑5公里就要了我的命 :p

习惯坚持就好 :)

2000公里真的太猛了

在坑里还算好吧,就怕烂坑里了!P网我也没到帐啊!

通宵写程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25.78
ETH 2417.09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