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辞职之后

in #cn7 years ago

交易的工作现在交给EA自己去做,轻松多了,有些时间看大家的文章, 许多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太想回忆过多,就像投资一样,没有事悔药可吃,我看了你们许多人还很年轻,我来说说辞职

我是2004年9月18号辞职,在天津的一家软件公司上班,干了3年,最大的成果,这三年我和团队成员写了个ERP软件,ERP是物流,供应链企业管理软件,这个软件卖给康师傅方便面下面一个批发代理商,那个时候企业管理软件很火,有一个叫“安平管理软件” 售价在800-1000多一个License, 这个软件思路基本上模仿了速达软件的所有功能. 用Delphi开发,当我第一次在989看到老聂他们翻出的那篇海外共享文章, 就和老板在商谈,怎样搞销售. 但我这老板以前的工作是地球物理专业,专门从事寻找海上石油, 对搞销售完全不行, 几次交谈后,我感觉公司的发展有问题, 老板的思路希望把软件改成天津泰达医院能用的采购管理软件,他的想法里只知道这些企业硬件比软件卖得好, 2004年回到天津,我提出了辞职的想法, 但公司不放人,一直拖到他们招来新人,把工作交接后,9月15号办完手续, 9.18离开天津

辞职之后,先去了上海呆了一个星期,看到人们工作的节奏太快,挤火车,大部分工作时间浪费在路上,又跑到杭州呆了20天,游遍了杭州及附近的几个城市,当时杭州西湖边上房价最贵是4000,辞职后身上有20万的现金,没有后悔药可吃, 我想到互联网速这么快,走哪是哪,哪个城市空气好, 环境好,就在哪先定居下来.

辞职之后做什么, 写共享软件是当时大家赚钱的主要方式, 开始分析国外DR代理商的销售软件,没有饿死,很不错辉煌了几年,都是帮DR打工。所有的工作和生活事都必须自己做,提出问题,解决,提出问题再解决,不停的赶着自己往前走, 就这样赚钱之后和猪圈朋友们一起游戏疯了一年多,开始放松, 在现实生活中的朋友非常少,几乎是不出门。 关在家里闷时间长久了,就想找人说话聊天,然后就是学钓鱼,认识了各行各业的这些朋友, 再后来以前老板邀请去江苏无锡工作,但我习惯了自由



辞职之后许多人害怕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不给自己找事做,你会很空虚,不找人聊天,会很寂寞,如果是单身还好,有了小孩和家庭思想压力会很大, 如果你们没什么事可做,可以看下我以前写过的一篇文章,全职作者如何赚钱, 这些方法都是我以前干过的. 现在一些应用,网站虽然没去管理和维护,但还是足够每个月的开销. 有开发能力的上envato搞个应用,有时间多,创意好多写几个,一个月收入2000刀很轻松的事, 搞APP开发需要慎重思考,技术许多人都会,但没有销售经验不要轻易去尝试,APP推广是烧钱的。

但最终我想你们赚钱后还是会走上投资这条路上来,想想看,赚钱最快的方式有哪些,数字货币,外汇,期货这才是我们要学习,不想走弯路,就从这里开始, 辞职之后你会更自由,赶在还年轻,加油!

Sort:  

我也很想辭職…想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人生。
可是家裡只靠我一人賺錢…
所以現在我還是坐在辦公室打這個留言…

年轻就是资本,敢干,有家庭小孩,就会有思考, 上班也有好处,生活有规律

生活迫人…當年還未畢業已經被家裡以行動表示等著我來養家
害我未找到工作便要問銀行借貸…太無奈

自由身最講求的是自律吧 要忍著不整天睡覺哈哈

自己给安排工作和课题,不做事,不解题有时会空虚, 睡觉应该比上班族时间少.

還沒有到這個階段 感覺上我會經裡腦裡一片空白不知道下一步該做啥

好厉害啊,我也想像你那样自由啊,不过目前还没本事辞职养活自己

搞期货,币圈,交易我都是新手,刚入这行没多久,起步晚了些,加油

我曾经有一段自由的时间,可惜个人的自制力太差,堕落的不成样子了,哈哈

自由,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享受的!

嗯,最主要是受刺激,有兴趣就有动力 :)

Liked and followed :)

Dunno anything you're saying, but what a lovely rainbow!

整個文章看了兩次, 謝謝分享
我大概現在就是樓主講的年青人吧
非常同意技術性的工作很人都會, 可是推廣才是難度所在
我的目標大概也是跟樓主一樣想要財政自由吧:)

现在的推广不同于几年前,以前用软文等办法就可以有效果,互联网应用的人越来越多,比如国内微信的推广,是需要直接烧钱去做,
财务自由看自己怎么去想, 和一群什么样的朋友混一起,不受刺激就无所谓

嗯嗯就是, 本來推廣就是雙輸的玩法啦...(game thoery 什麼的)

恰好就在前不久辞职的那段时间里,我体验了三周左右的不工作生活。这对于有家庭,有小孩的人来说大概不是很容易。

This post has been ranked within the top 80 most undervalued posts in the first half of Jul 04. We estimate that this post is undervalued by $16.91 as compared to a scenario in which every voter had an equal say.

See the full rankings and details in The Daily Tribune: Jul 04 - Part I. You can also read about some of our methodology, data analysis and technical details in our initial post.

If you are the author and would prefer not to receive these comments, simply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
Like the phot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926.98
ETH 3060.91
USDT 1.00
SBD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