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住的城市 - 南山公园的风景

in #cn7 years ago

今早被鸟儿们叫醒,习惯性的看了下外汇交易,非常不错,USDJPY走了个V, BTC更是表现亮眼,走了个大V,改变了许多人的信仰,B圈牛市继续,许多人开始看到了3万以上. 如果你手里只有STEEM,这和你没多大关系,STEEM不仅没有跟涨,而且还大跌,特别是SBD,创了个新低,这个币的特性是其它币大跌时,它才会大涨. 今天的大涨基本上没它什么事.

早晨跑了12公里,非常爽,一口气爬了800多个台阶,测试了下心脏,没有问题,登上城市最高景点, 跟随我的脚步,一起来欣赏南山公园的风景


我居住的城市,对面是庐山



早晨5:30分,比我起得还早的一群人













爬上数百个台阶欣赏南山公园的风景

















重建后的德化楼,政府修建这栋楼的后面就是革命烈士的园陵,数百名抗日英雄长眠于此, 但许多人都忘了,只知道这里是一个景点























大风扫去了雾霾,瞧我们这里也有蓝天







早起的空气非常好



改跳舞了,挺浪漫的,生活节奏很慢













园林风景欣赏

















爱晨跑不需要借口,当一件事做成了习惯,自然到点就会睡醒,今年2000公里的目标又近了一些, 继续加油.

Sort:  

健康的生活 在环境好的地方 悠哉悠哉

哇 看这天还没完全亮的样子 得多早就起床了呀。。。
作为十点钟上班一族,俺们是不到九点爬不起来的~羡慕坚持早起的~

十点钟上班好舒服,香港好像都十多点上班.
习惯了,昨晚1点多睡的,早晨5点左右就醒了 :)

香港上班時間一般是早上9:00到下午5:00~6:00.不過如果係真的9時到,6時離開,恐怕會聽到很多閒言閒語吧。
我則是每天大約8時左右就回到公司的。

老哥一直都住在这种环境超好的地方,真羡慕

每个城市住习惯了就好,大城市生活节奏快,我这很慢的 :)

真漂亮,一哥住处真是风水宝地啊

不錯的運動地方呢

环境真好

不起大风,天是灰色的 :)
从北方回来,走过湖北麻城站,空气明显感觉舒服,你要从沈阳下南方,火车需要走差不多2天,有机会到南方来走走

😄 有那么久嘛?刚导航测一下1900多公里,是够远的

你在沈阳?我也在沈阳呢

是啊,沈阳的 😄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 language ...but these all pics are beautifull

庐山会议是这儿开的?

嗯,在对面的山上 :)

景色确实好啊,慢跑对减压真的有效。我家住的小区附近景色也不错,但是我没有去过那跑步,因为我买了跑步机,哈哈。

我住在海边,山和海各有不同的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8.22
ETH 3249.6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