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市场推广群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早上好,今天晨跑再思考了这个问题,是等着官方拿钱出来做,还是自己出钱来宣传和推广,我们知道无论是做网站,APP,还是产品都是需要去宣传和推广,搞市场是烧钱的事情,不推广再好的产品也只有自己看看, steemit 上线1年多,一直在打基础,很注重技术,几乎没有推广, 时至今日还是有许多技术问题没有解决, 养活一个公司最重要的是销售人员,能推动steemit币价上涨的只有这些投资者



之前这些想法一直没有行动,原因很简单,不想拉来用户被割菜, 包括我自己前期也被套住, 买币的投资者不应该被拨了根, 币价长期下跌不反弹, 另外社区存在的不公平问题,让我一直不想做这件事情.

作为一位自由工作者,是有时间来steemit转转,许多作者有自己的本职工作,但希望不要中毒太深, 如果你之前是博客的作者,这里应该适合你,长期坚持下去,很有收获,其它行业作者 或许干其它的事赚钱更多,我之前写过炒汇期货入门的文章,目的就是告诉大家,赚钱有许多途径,外汇玩的智商赚钱,我写的7个策略只有一个赚钱,6个失败,但这一个策略让本金实现了3500%的收益,这也许是这几年干的最成功的一件事, 目标还未达到,还在每天填坑,继续加油学习中.

有人说steemit像传销,安利,刚来时也这么想的,事实上steemit 是有创造价值的,至少在这里学习了许多,不同行业的人群分享自己的知识,steemit 成了一个大的信息查询资料库了, 聪明的作者在高价位down走了,在低位又接回来, 大家写的文章,赚的币全交给这些投资人手上去了

之前我介绍过去哪里寻找用户,投资的,摄影,美食,开发的,APP等等 这些作者在哪里,哪些人会有兴趣, 对于搞过网络销售的人很熟悉, 这些人只需要轻轻一点,很容易就来到这个社区,只是他们目前不知道而已,专业的摄影师,搞艺术的,设计的大有人才.



如果你曾经写过 类似这样的推广文章 来吧,Steemit欢迎你,写篇文章可能上百美刀收入, 或者搞过网站,APP,SEO,或者市场宣传的作者,欢迎加入推广群!

Sort:  

内容做好了,可以被搜索引擎引来不少人。所以做内容很重要。在花钱宣传之前需要先把注册难的问题解决。

注册这个不是问题,大家已经想到许多办法,暂时国内用户不去考虑,国内等yoyo上线后,到时自然会互动。

最好推廣就是人對人的推廣,這些人會多點時間在steemit,如果官方推廣,新加入的可能發幾篇文沒有人重視就走了。

加油一哥!

3500%!!!
(畫錯重點XD)

币从是跌未必是坏事,可以干其它的事或许收获更大

STEEMIT的推广都是靠自愿者的。 目前看到的是搞讲座会。 加油啊1哥:)

目前能自己找到这里的用户,都是挺历害的

哈哈 作为一个搞市场营销的博主这里每件事情我都干过~

厉害厉害

你好 男神

看不出来,你是位女汉子 :)

不不不 你看错了 我是女流氓~

果断加入了~

欢迎一起交流讨论

现在都是人对人推广

只要用心经营,只要平台在,总会等到 收获。我就把这当自己的博客用了,原来自己的网站也停了~~~

推广和内容也是共同促进的,个人感觉steemit里的垃圾信息比例还是相对较少的,特别精彩的帖子很多,但是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中文区一定会快速发展因为进来了很多高质量的人,相信会更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0.61
ETH 3105.2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