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情人去景德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LIN她非常喜欢画画,很早想带她去景德镇,她的暑期游泳课学习完了,刚好有时间带出来转转,也给自己放放假,从2月份开始搞外汇EA,那段时间压力是非常大,直到跑赢历史回测数据,又找回了以前自由的感觉, 现在该是休息的时候了,出发前关掉了EA,断掉了除家里冰箱的以外的所有电源, 景德镇我非常熟悉,但小家伙们从未去过, 国外的朋友如果从未来过景德镇,那跟随我一起去看看, 来之前我担心的是访问不了外网,据说facebook的ceo 扎克伯格来他老丈人家也是访问不了自己公司的网站, 来中国都要学会翻墙这一招.

高速上跑了2个多小时,景德镇的天气是娃娃脸, 一会是雷阵雨,一会是火热的太阳, 大雨过后天气一下凉爽了许多.



高速收费站,很有特色



未进城区的景德镇农村



最值得推荐的景点,古窑






















高岭土神仙,火神



高岭土





一栋豪宒,古建筑文物





微州建筑风格,天井房,挑高超过10米,大梁用的树龄至少几百上千年,第一次见到这么粗的木梁






















我见过许多天井屋,但这栋房屋应该是最豪宅了,里三层,外三层,应该值几十个亿吧。










进去之前未下一滴雨,刚想着这缸的作用是储水防火








还未坐稳,雨就来







越下越大,淋成了落汤鸡,舒服,省了冲凉









瓷乐,MM漂亮也很动听







晚上和景德镇的朋友们聚餐,都是我以前钓鱼认识的一群疯子,给我推荐了许多好玩的地方,看样子没有个十天半个月还走不了,休息,有点累了

2017/8/3

Sort:  

你去的地方都是古色古鄉

Thank you) good post!

江西風景太美,可以準備一下下一站到@

一哥一声不响就出去玩了。

在恢复SP中,不点赞了 :)

原来一哥去旅游了,一天都没见你:)

这样的题目很大胆啊,哈哈

你们不敢吧,趁着年轻,抓紧 :)

一哥玩的開心點!:)

多谢啦,欢迎你们香港朋友来国内 :)

地方好像不錯,mark一個,在旅遊list
一哥好好休息一下,準備回來再戰咯!

题目是对情人最好的赞美和肯定:)。好好享受景德镇的瓷器和美食。我还没去过,神往瓷器已久。

聽說景德鎮陶瓷非常有名,沒有想到還有瓷樂這種樂器@@

国内许多陶瓷都产自这里,这里许多工厂都是自动化,传统的手艺好少了,古窑算是保存较为完整的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110.78
ETH 2521.26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