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teemit, 早上好, 江南的雨季来了

in #cn7 years ago

想偷懒总会有许多理由,下雨,算不跑了,早晨的雨不大,继续,今天早上跑了9公里,捡了辆小黄车骑行了5公里山路,状态感觉非常好, 回到家我想起了以前在山上住时遇到的一位挑夫,经常爬山,常遇见他,沿山路游客们丢弃的垃圾都是他在清理,庐山管理局给每位老人都有特殊的待遇,一年好几万,这些老人平时也没闲着,做起了志愿者,常年爬山做运动,身体素质非常好,换了城市区的大爷,大妈们天天麻将室,虽然也是快乐,但大多数时候往医院跑. 继续坚持每天早晨运动,希望到老了,也能爬上这山顶之颠, 健健康康过好每一天!








看这小伙子年轻吧, 81岁了!



庐山上的云雾很美,但不是想看就能见到,最美云雾在在10-11月,鄱阳湖升起的雾气,犹如到了仙境,现在是雨季





Poloniex在今天还没有解禁我的账户,一直处在锁定状态,即不能交易,也不能充币,但steemit 和 sbd的 K线发生着变化, 猜测有大庄在出货,到底原因为什么, p网没有给出解释,至今也没有回复, 这不是一个专业网站应该做的,公告也没有一个,很让人生气, b网的抛压在加大, 和polo有了10%左右的差价, 提醒,转账前,请检查自己账户币种的状态.

Sort:  

.

每天也晨跑真的要很大恒心,很健康,支持!

好山,好云,好雾,好文! 看着这云有出尘之叹,有时候从K线里面抽身出来,平心静气,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同感,多数时候,许多想法就在这里出来的

說真的,跑步還真的要看內心那堅持。我以往還會在秋冬季的晚上出門去跑個7~8公里,現在真的懶得緊要,很久沒有跑過了。人亦胖了幾個碼!
不過要是跑步的途中能有這樣的美景的話,動力會高很多吧。真羨慕!
Poloniex還真的很有問題,我的戶口還可以用,就是不給讓我傳送ETH!想把自己wallet入面那少量ETH轉到poloniex中玩玩都不成。

poloniex你可以用,那真幸运,这么说是部分人禁止操作

對,我一直都在Poloniex中把我那少量的coins放出去做Lending. 原來想打自己wallet中的ETH都轉過去做Lending,不過ETH轉戶的功能被限制了,用不了。

Beautiful location, quiet and fresh. Breathing fresh air can smooth the blood circulation

Thank you :)

thank you for sharing

老大爷身体真好

要如何檢查自己帳戶的狀態呢?

哈哈感覺你這樣下去會遇到仙人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75.98
ETH 2948.16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