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了一晚上交易策略,又一个通宵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鸟起得真早,天还没亮开始叫,BTC,ETH,LTC 算是疯了,BTC跌得最少, ETH涨得多,也跌得多一些, EOS 动静大了,交易所暂停ICO, 这还不算什么, steemit和sbd也跟着起哄, 特别是SBD在poloniex 突破0.001,最高涨75%, steem反倒跌了不少, 玩风火轮,这些大庄真会玩 ,
再看了下CN文章,这几天人气真旺,要是去年不割菜,一直延续,现在CN起码得几千,上万人了,不晓得以后币价跌下去,又会走得剩下几个,
看了篇NSFW文章提神,把一点睡意搞没了,还真要赞下
提示: 小号请不要再刷了, 一律不赞了,能量爬在10%起不来了.

Sort:  

昨晚赶紧补了仓凑凑热闹

自從用日線圖決定進出,就開始每天五點開市前起床。外匯讓我變晨型人 XD

你已经形成习惯了,和我前段时间 感觉一样, 欢迎分享你的外汇经验, 一起交流

昨晚半夜起来做波段 最后憋不住睡着了

如果有K线波动大,手机叫醒功能就好,昨晚的小动发生的时间很小, 比如SBD,就少数人在昨晚卖在了高点,B在10分钟内快速拉升到0.0009, 随后又v下去了,许多人即使看到了,转账已经来不及了

p网现在可以交易了?

我不可以,其它人不知道

早上好 昨天晚上還真夠刺激的 eth跌成這樣 除左因爲ico 其中一個co-founder車禍過生了也是急跌因素之一吧

原來是假消息喔

现在这个点位很敏感 ,假消息容易造成踩踏

能者多勞嘛!

老兄還挺勤奮的!
是全職交易嗎?

是的,外汇以后是我的方向,多谢你们分享炒外汇经验,一起学习策略

英国10点半。我刚洗完碗,泡了杯奶茶提提神,玩把DOTA,有点时间再撸一把睡觉!

撸一把你得动静小些,别把小家伙们吵着了,北京时间早晨5:27, 准备再跑两圈去

你生活好惬意啊。。。。哈哈

前几个月涨的太凶了。有人说早晚归零,不知道是否靠谱

我觉得早晚会回归它应该有的价值,但不太可能归零。我对Steemit还是很有信心的。

他们说归零是说到现在的零头。变成零谁也不信😄

归零是不可能,从去年至今链上有大量的好文,这些都是价值

那是不可能的归零, steemit这么多内容也值不少

你觉得steemit和facebook什么关系?你死我活还是可以共存?

我刚来steemit时,认为facebook可以超过 , 但大庄割菜把信心全没了, 跌到了地平线,steemit是一个新的东西,如果在第四季度销售计划出来,拿出资金推广,赶在牛市未结束, 还真能疯一下,目前商业模式不赚钱,靠投资买来推动,你要给新人介绍steemit,都会问钱从哪里? steemit不能只重技术,不重宣传, 否则都是忽悠, 靠大庄左倒右倒,制造繁荣, 其真实用户流量数据质疑

我给朋友推荐steemit,没人问我钱从哪里来,都以为我在传销😄

这就是推广目前难点,如果steemit加入了商业或者类似 facebook部分功能, 宣传就容易得多

我才来一个星期,很多问题还需要搞明白一下。steemit还是有点复杂

一夜掉了幾千塊....心痛....

币圈太疯,算算poloniex从一周前把账号禁止,已经损失好几万了

把賬號禁止是什麼回事了???

2年多的疯涨,虚拟币又该沉静一段时间了。

确实涨的有点让人肉跳

我看已经疯到了头,但信仰坚定的人看到了3万刀 :)

我不要听这些,我现在只想看策略,嘤嘤嘤

失败的策略好多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682.90
ETH 3579.5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