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写文章需要高质量,这个观点在steemit我并不太赞同,因为许多都是钓鱼非原创文章都很历害,不公平

  1. 帮助steemit宣传,开发,培养种子,带来币价上升的是好文,并不是长篇小说,以前是24小时被埋没,现在是7天,稍好点,延长了点赞时间

  2. 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及经验, 如果现在不是H19,而是16,15, 1美刀以下,投资赚钱经验分享, 赚钱许多人都是默默无闻,分享赚钱经验是好文, 但很少有人这么干.



许多时候,我们需要刺激,和朋友们聚会,我会受刺激,猪圈的聚会,后面几次我都没有去,现在后悔应该去,抄虚拟货币就晚了几年,
在群里聊天,有时也会受刺激,2月份一次聊天,老张说我性格很胆小,发大财有时学会胆大,很长一段时间,还在写程序,浪费了几年好时间,如果有人指点领路就不会走这些弯路,生活在大城市就是有这个好处,时不时的会被你们这些朋友们刺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赚钱方法,但很少有人告诉你这条路是怎样走的,2月份一次群聊,费大师晒的炒外汇赚钱图,虽然这几张图每笔交易只有赚几百刀,但让我很感兴趣, 不止是我,包括许多人开始求教经验, 在这里非常感谢费大师,我炒过期货,黄金,BTC,写过BTC交易策略,一个比一个刺激,但外汇是最有挑战的, 有一些steemit的朋友可能从未接触过,从这几天的聊天记录了解到也有许多老牛一直在做,但你们到底赚没赚钱,方法怎样,还不知道,到底steemit有多少高人,牛人在潜水我也想知道



希望在这里遇到更好的老师,猪圈许多人都有机器人和策略在跑各种程序化交易,能策略上分享赚钱经验的很少人,问人家要赚钱策略程序,朋友之间没这么厚的脸皮,哈哈,都是搞软件的,我喜欢steemit的一个原因是学习了许多,去年一位大师教会了我玩摄影,而这位大师却因为盗版被踩不见了:) ,失败并不可怕,被笑也并没有什么,在经历了6次回测失败,反而我越来越喜欢, 外汇EA是我正在交学费学习研究重点, 在后面我会详细介绍这段时间的炒汇以及我正在开发的EA软件.

Sort:  

天下万物不是一把尺子可以丈量。
发帖人觉得自己的文章高质量,旁人有何资格评头论足。
我觉得做好自己足矣。

哈哈
你们已经都发财了

我正在回复,你怎么就删了呢, 你们正在怎样投资赚钱,这是我想知道,但很少有人教, 靠着慢慢学习进度,都快奔40了 :)

哈哈,我也是,写完发现那一条没了。
steemit若想打破极客圈的界限,让更多普通的人来参与,就需要有符合大众审美的文章,很遗憾也让我很沮丧的是大众更喜欢“今日头条”类的快餐内容。
就我个人而言,吸引我来steemit的是这里的文章都有很高质量,社区团结友好,但可以想象将来人越多,就会越混乱,都是发展需要付出的代价吧

泪奔四十

不是拿几十万囤币等翻10倍100倍吗?

疯了,疯了,疯了 :)

你应该回:“你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消息😎”?

投资赚钱啥啊,目前投资都赔着呢。
我就买点A股,和黄金扔那扔着,都跌着那,想想就心疼啊😭

我要把你带下水,搞外汇了, 哈哈

有难度
现在越来越觉得精力有限了
一样事情都没能好做好,再接触新事物有些力不从心啦

老啦

黄金,A股。。。,你不要老揪起我的伤心往事

你那毕竟是往事如烟了
我这是真真切切正在发生着的啊

还就你嗓门最大哈哈哈 :)

😀😀😀😀

Yeah there are people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s on Steemit and their knowledge makes this place incredibl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future post about forex and EA software.

我現在也正埋首寫篇關於黃金的文章,哈哈,加油!

欢迎,人多建一个外汇EA标签

越战越勇,越勇越战?活到老学到老嘛

只要遵循二买四卖的原则进行操作,很快就财务自由了。。。。

多谢,人工操作,我很难坚持,经常砍手,交给程序自己跑,应该可以,至于二买四卖的具体做法,我不太了解,欢迎分享

我开玩笑的。。。。当初bts跌到两分到时候,bts社区流行的笑话,二分买bts,四分卖bts。。。。这样反复操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696.11
ETH 3379.76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