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给我下毒!

in #cn7 years ago

从外面回来这几天,一直在忙于EA新策略的回测和程序修改,这段时间减少了上steemit以及聊微信的时间,以前可能需要半个月完成的思路,只用几个晚上就修改好了,剩下的就是不同币种的回测了,一个参数,一个点位都会是不同的结果,有句成语说得好,“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再合适不过, 看似简单的工作,大量的数据验证,需要的就是时间,天气好还要陪小家伙们出去转转,今天早上好友发了几张钓鱼图,被刺激了一下






昨晚上柘林湖发鱼了,他们钓了好多,红尾,鳡鱼,桂鱼都是淡水湖泊最好的鱼, 记得上一次去柘林湖是3月份夜钓了一晚上,再上一次就是去年和老聂这个时候钓了一晚上, 这要是换了以前,收到信号,我就开车去了,下午去长江边转了转,发现疯子还挺多, 一排数过去也有几十人, 不怕太阳晒的全成了黑鬼,比工地上干活的晒都要黑都是钓鱼人,这些有专业的钓鱼人,也有业余爱好的老大爷,还有小学生, 一起来看看!



















朋友们都说我钓鱼的毒瘾戒掉了, 杆子发了霉,事情要忙完了,我会让他们每个人都中毒, 钓这种小鱼不爽,要钓就去原始森林,环境好,风景好,鱼好,去了就钓个几天几夜.

事情没忙完,我是不会中毒,其实我是忍了很久!

Sort:  

我曾与朋友钓过一天一夜,身体有些吃不消。五天五夜可称得上骨灰级别了

i can not write our language but i appreciate what i saw.well done

早一個星期我也去了玩第一次釣魚,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整天只釣了兩隻小魚....不過還是很有成功感呢~~

wow follow me & follow u.

哇,收穫豐富~~

一哥钓鱼技巧好吗?
最厉害钓了多少?

应该可以称得上是疯子级别了 :)

就好像武侠小说里的人,华山论剑一样,斗个三天三夜一样?
钓个一整天?
一哥记得在钓鱼时,写写帖子,赚赚100刀, “钱鱼双收”,不错!

目前最长时间的记录是钓过5天5夜

五天五夜确实可以称得上疯子级别的了。。。

好多鱼,是怎么做到的。

Woho nice one...

原生态,水美鱼肥。

你那些好友們也太猛了... 一堆戰利品放在地上,好強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8169.95
ETH 3145.36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