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308_070906.JPG

网名即自己在网络上的名字,这个名字是自己起的,不是出生时爸妈叫的名字。这个可以随心所好,不限字数,不限语种,不限时长。

见得最多是家乡的微信群的各人名字,见名知心,有用几个字阐析人生的,有抒发理想的,做生意当老板的干脆把招牌连电话号码一齐写上去,长长的一条名字,好在别人找时不用叫名字,直接A他就可以了。这就是一个活广告。

我也说说自己的微信名,以前曾用过一句古诗:天涯共此时作为网名,本以为这样能让遇见我的朋友在内心产生一种亲近与共鸣,其实我个人也不是有什么红颜知己在明月当空的大海细诉衷肠,哪有谁与我天涯共此时呢,遂后日久觉得不切合实际就改掉了这个名字,让她继续代替古诗人的浪漫去吧。

因为懒惰,现在仍只单用几个汉语拼音字母作为名称,这让我的小小微信圈的朋友见到多少有点不自然,可是也不宜用真实的姓名,毕竟这是在无形无边的网络大世界,很多用微信登录的软件,扫码付款等,这不是隐姓埋名,单和朋友圈聊聊也没什么需要保密。

所以想想我觉得用啥名字合适一点呢,总觉得内心太纷扰,世间太繁杂,索性起个叫“爱钟声的人”,让心情去倾听大自然的钟声,纯粹的,清彻的,生活就该这样简单一些。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感谢机器员

好名,有内涵!

谢谢夸奖了,老土气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5.68
ETH 2615.38
USDT 1.00
SBD 2.74